女版我的情趣史 (1)

標題 [西斯] 女版我的情趣史 (1)
時間 Wed May 27 16:32:13 2009

───────────────────────────────────────
大家好,
雖然我在PTT也好些年,
不過我大部分的文章,是寫在以前在另一個站台的成人玩具版。

不管在另一個站或是PTT,
常常有人問我關於情趣用品的挑選以及使用方法。
其實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分享的僅是我個人的感受。
而且,我接觸情趣用品已經接近十年的時間,
我6年級尾巴了,不要懷疑。

在某個站的時期我就曾想過,要寫關於自己這一路走來,使用情趣用品的經歷,
給對於自慰還半生不熟的朋友們參考。

================================================================

在我那年代性教育無法跟現在的風氣相比,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被強暴之後,就會像放屁一樣,
噗的一聲,強暴完馬上就從下體蹦出一個嬰兒。 (超蠢!)

【我的自慰史首部曲:蓮澎頭】

我想我人生的第一次自慰,應該也是獻給蓮澎頭吧。
通常冬天洗熱水澡,第一次開的時候會先跑出一陣冷水,
抹完香皂要沖洗時,跑出一陣常溫水之後,反而接著會跑出一陣很燙的水,
在國小一次洗澡的時候,發現就用這股篇高溫的熱水沖洗下體,竟然帶來的快感
(也發現下體竟然如此耐高溫!)

國中之後讀的是女校,還必須住校,所以自慰史空窗了很久。

【自慰史二部曲:搓乳頭】

到了高中升大學的時候,學校課程結束,我搬回家裡住,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因為胸部癢,伸手到T-shirt裡抓了抓,
哎呀,這戳揉幾下發現也頗有一番滋味!
尤其輕輕揉捏乳頭時,竟然還有股觸電的感覺。
這就是我自慰史上的第二部曲:搓乳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前自慰太兇影響情緒,大學沒有考上第一志願的台師大。
(呃…沒自慰也不一定能考上台師大吧XD)

【自慰史三部曲:肩膀按摩棒】

在升大二的暑假,在家中發現一隻插電式按摩肩膀的按摩棒,
(類似這種:http://www.51ta.net/images/6/8/1552/2.jpg
我是去年才知道AV女優按摩棒竟然也長這樣子)
原本也乖乖的拿來按摩肩膀,
有一次靈機一動嘗試拿來按摩臀部,看看會不會藉由高速震動,讓臀部小一點。
(電視上很多瘦身器材強調,可以震碎脂肪。雖然知道很可笑,但女人想瘦的時候哪管得了蠢不蠢?)
按摩棒震啊震的,從後面臀部…臀部兩側…臀部接近大腿處,
然後不小心震到小穴去啦!

小穴被這麼一震還得了,老實說一開始還真沒有爽的感覺,
我承認是被嚇到的成分居多。

但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大膽的,先把震度調低,然後隔著外褲,來震震小穴。
沒想到這一震成主顧,每天從外面回到家就要先來一下才甘願,
有時候甚至人還在外面,心裡茲茲念念的,都是那支按摩棒…..

暑假時真的可以說夜夜笙歌,連生理期也不放過,
除了頭兩天量較多不方便,往往到了第三天已經忍不住,
隔著厚片衛生棉就開最強震度過癮。
原本還會關房門偷玩,(我家習慣是不能關房門,關房門代表有鬼)
後來已經管不了那麼多,在非凡財經台的股市節目音量做掩護下,小聲的呻吟了起來。
小聲呻吟並不足以宣洩我滿腔的慾火,
每每趁著週日,爸媽外出運動,兄弟姊妹外出約會的時候,盡情的呻吟。
這支按摩棒就這樣放在床頭,陪伴我過了接近兩個月的暑假。

為了讓我可以隨時一逞獸慾,
所以這支按摩棒,永遠插著長長的電線待命著,
有一天下床時不小心被電線拌到,按摩棒從此墜崖,
經醫師診斷,頸後方的脊椎骨受到強力撞擊折斷,被判定終生癱瘓,一生無法行人道。

這是多麼晴天霹靂的消息!!
原本正打算開學後要帶回宿舍成為小幫手,這下痛失一名愛將,叫人情何以堪?

正當我傷心欲絕之時,家裡收到台中商銀送的一個掌上型肩膀按摩器,
不需插電,只要放兩顆三號電池,順著他的溝槽,在肩膀上按壓下去就會開始震動,
想當然我向爸爸藉口要帶回宿舍,紓解久坐練琴的疲累,
因為他不是靠插電的直流電,又無法調節震度,自然無法和癱瘓的那隻按摩棒相比,
所以有時候我脫了外褲,隔著薄薄的內褲來刺激。

但是電總有即將用罄的時候,
所以當電力孱弱之時,我就脫掉內褲,直接讓小穴和按摩器接觸。(當然會擦乾淨)
不過這種玩意兒畢竟不是專業的五樓,只能紓解我短期的生理需求,

在我日也操、暝也操的狀況下,還沒等到九月開學就已經陣亡,
最後一口氣吐不出來,最後一下也動不了。

在即將開學的時刻,我難過的是,那種快感直衝腦門的fu,以後何處尋?
當時我還不甚了解,這就是高潮,只知道這讓我覺得很舒服,有飄飄然的感覺,
難怪有人說做愛像吸毒,我看我還是乖乖做愛就好,萬一再給我吸毒還得了,
這下大概連正經事也沒辦法做了吧。

開學之後,我交了男友A…..

(待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 話男女。話西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則回應給 女版我的情趣史 (1)

  1. Ethan 說:

    請問一下,你的產品都是進口的嗎?
    你是貿易商嗎?
    我是一個進出口的貿易商
    不知道你產品有沒有代理商
    謝謝

  2. SallyQ 說:

    回Ethan:
    麻煩爬文一下,首頁就有一篇公告,
    我只是一個對情趣用品,
    有著異於常人熱情的鋼琴老師,
    不是店家,不是業者,不是貿易商。
    感恩喔~

  3. Anonymous 說:

    羨慕, 女人的好處就是自衛不會有精盡人亡的問題。

  4. Anonymous 說:

    你好

  5. Anonymous 說:

    蓮蓬頭也是我的第一趴,那時我才小三

  6. aselia 說:

    原來是學姐呀(ntnu)

    那要多多拜訪這個部落格了,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7. 風清癢 說:

    請教一下,女生那個來的時候,真的慾望會比較強嗎?

  8. SallyQ 說:

    回樓上匿名:

    對我來說,
    扣除掉工作壓力,
    我每天性慾都很旺盛XD

  9. 大泡刀 說:

    剛看完情趣史

    怎麼跟我的流程一模一樣!!!
    從蓮澎頭 乳頭遊戲 肩膀按摩器(該不會是同型號的吧!)
    至於熱狗大亨 只能說羨慕 有趣的性伴侶可遇不可求 我可能讓某個熱狗大亨從我身邊溜走了 唉..
    我會慢慢開始蒐集我的武器的 喔夜!!

    你的blog太棒了 有你真好

  10. Anonymous 說:

    原來只有我的流程是比較詭譎嗎XDDDD

    我事先玩過跳蛋–>肩膀按摩器–>真人(?!)
    最後才回歸蓮蓬頭

    這好像有點把自己的胃口養大了XDDDD

    總是有不斷的慾望~

    看來還是多存錢吧Q^Q

  11. Anonymous 說:

    今天第一次造訪您的部落格,沒想到版主竟然是女生~~
    覺得您的文真內容寫得很好,文筆與用詞也都很風趣幽默,不錯耶!

    以後要常常造訪您的部落格了~~

    PS. 那男生的情趣用品,應該不是您自己試用的吧XD~~

  12. SallyQ 說:

    男性產品是我男友,
    或是我的男性友人(no sex)

  13. Anonymous 說:

    小時候感受到快感也是這種水柱
    不過是游泳池的出水口 小時候也不懂事
    就窩在出水口那給水沖…
    水流強勁 衝擊很強烈的!
    (現在想想沒感染也真是萬幸)

    不過最早則是幼稚園 偶然間發現
    棉被摺成尖角 放在下體搖動有快感 欲罷不能Orz…
    似乎自慰很早就開始了XD

    現在也還是用棉被
    但最近想購入按摩棒了~~畢竟充滿刺激的感覺好爽!XDD
    男友都說我比他色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