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跳蛋真的好玩嘛?

作者 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Re: [問題] 跳蛋真的好玩嘛?
時間 Tue Dec 22 17:44:49 2009

───────────────────────────────────────
※ 引述《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之銘言:
: 閃光買了一個跳蛋給我 說要一起玩增加情趣
: 可是 沒什麼感覺
: 放在內褲裡面出去玩 只有振動的感覺 沒有很爽

聽起來您是內服囉?

以我個人在這一行,喔不,在這方面的經驗,
如果在還沒有刺激之下就直接讓跳蛋內服 通常就如您所言,
只有震動 沒有爽感;
但如果有先看過A片,或是有男人在旁邊釣你胃口,再把跳蛋內服,
真的是會讓人有種想犯罪的衝動:p

: 然後拿出來 直接對著小豆豆的話 也沒什麼感覺 只有振動的感覺

1.每個人感受不同
2.你試著把大陰唇撥開
3.跳蛋太弱
4.加點外在刺激(看A片或旁邊有男人挑逗你 或是電愛 訊愛….)

: 還不如手弄
: 我想問一下板上的人
: 玩了跳蛋之後真的覺得很好玩嗎 真的覺得很爽嗎
: 還是跟我一樣只有覺得振動的感覺而已
: 謝謝

對我來說,跳蛋是生活必需品,
很多男人是睡前尻一槍,我大概是睡前用跳蛋來幾下陰蒂高潮

跳蛋之所以好用,在於他能夠透過高速的震動,刺激陰蒂,
女人陰蒂高潮比陰道高潮容易且迅速,
在用跳蛋自慰的過程中,可以達到血液循環的效果,
在寒流來襲,不失為一個助眠的好方法,
暨寫意又健康呢!

另外補充一下跳蛋刺激陰蒂的用法:

一開始輕輕的接觸陰蒂 震度先不要開太強
當你在弱頻之下可以得到陰蒂高潮,且還不夠滿足,就可以試著調高頻率。
我不曉得其他女生的玩法(通常沒有女生要跟我交流,都是男生要跟我交換這種心得O.o?)
每次我自己在家裡用跳蛋,都是20分鐘起跳,
最長好像曾經連續震了兩個多小時吧 (跟我電愛的那位駕駛朋友 辛苦了!)
像我這樣跳蛋不離身,要連續高潮 ,其實會隨著時間漸漸麻痺、疲乏,
而且跳蛋再怎麼強,震度也是有限,
所以就得靠想像及變換體位來提升敏感度。

當震度已經調到最強還不夠用,幻想的梗也用的差不多時,
可以試著把震度調弱一點點,然後兩腿用點力伸直,讓身體有點緊繃。

這樣通常可以再獲得兩次的陰蒂高潮。
(這是大絕招,哈哈))

這個梗用完之後, 可以想下一下男生從背後進入,或是趴著的姿勢,
這時候就麻煩翻身,換一面煎(姦),
震度可以慢慢調強,這時後又會阿阿阿的爽一陣子。

以上的梗用完,沒關係,我還有!

就是把跳蛋稍用點力壓在陰蒂上,這招也是絕招,
通常女生自己比較知道該控制力道。
從古至今(?!)
跳蛋交在男人手上,就是沒有我自己來的受用。

以上經驗分享,給原po參考一下。

本篇發表於 B.硬體概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Re: [問題] 跳蛋真的好玩嘛?

  1. kissu99 說道:

    >>以妳在這一行

    我開始懷疑名片上關於我,那段的真實性了(被巴

    >>要連續高潮 其實會隨著時間漸漸麻痺 疲乏

    如果將小S跳蛋,放至陰蒂處用大陰唇稍微含著

    穿上內褲,在穿上牛仔褲,四肢被固定不能動

    高潮後,不把跳蛋關掉,二次、三次,這樣持續的高潮下去

    最後會像妳說的這樣麻痺、疲乏掉嗎?

  2. tpsh1029 說道:

    看完你的文…..真是佩服佩服

    希望有個機會跟你交個朋友(跟你交換個msn吧) jason9198@hotmail.com

  3. nina0009175 說道:

    我也是跳蛋愛用者…..好害羞喔~~

    第一次逛到你得網頁耶…終於有一種可以大方聊私密事情的感覺

    我喜歡用跳蛋刺激陰蒂

    不過我很怪通常不到五分鐘就會高潮了

    然後就會不想繼續

    因為如果繼續利用跳蛋刺激陰蒂

    最後陰蒂會麻麻的

    你是如合讓自己連續高潮的阿?

  4. jeimei 說道:

    電愛兩個小時ㄟ~

    男生不就磨到破皮了???

  5. Anonymous 說道:

    把腳伸直跟用力點壓這兩招非常好用,我也常用。
    然後……
    我對於這類生活必需品的開啟也是因為小時候玩身體用的那種按摩棒來的XDD
    是同好耶~開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