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大陸地區的讀者有福了!

有很多讀者跟我反應,
出差到大陸,或是大陸地區讀者,
如果沒有靠特殊管道,看不到我的Blog。

剛才我在FaceBook上一位網友那邊得知訊息是,
使用一個叫 u995 的軟體,可以翻牆成功喔!
試試看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公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公告】大陸地區的讀者有福了!

  1. 光檔名看起來的確可以幫助人,
    因為U995,就像你救救我。

  2. KNID 說:

    那個不叫U995,叫做"無界瀏覽",995是他的版本編號,隨時會更新的。另外還有一個叫做"自由門"的軟體也可以!

  3. ppew 說:

    其實這個軟體叫做"無界"
    U995是其中一個版本而已

  4. SallyQ 說:

    回青蛙與KNID:
    你們都好專業,
    這個我真的一點都不懂了^^a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