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的浪貓-乳牛陰陽眼與肥滋滋黏人虎斑

時間︰2010/10/04  PM7︰30
地點︰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


那天晚上跟朋友在附近談事情,
經過騎樓的時候緩緩的竄出一個身影,

穿著短裙的我,感覺到小腿有種毛毛的感覺,
跟家裡那隻的觸感有點像

(你叫我喔?)
(姊姊是在叫我啦!)

仔細一看,是隻肥滋滋的白底虎斑花紋貓咪,

根本沒腰身了嘛……
這隻肥貓很會撒嬌,我蹲下來對他喵了一下,
他也會喵喵叫回應,然後就慢慢的走過來,用他的大頭磨蹭我的身體,
相當親人的貓咪,就像一般的家貓一樣,可以讓人任意的摸他身上任何一個部位。

當我蹲下來跟他玩的時候,發現旁邊的機車上還有另外兩隻貓,

長相頗秀氣的小貓,不過他的警覺性比較高,會怕人,
稍微靠近就逃走了。

回到家整理照片才發現,他竟然是陰陽眼!
好美的眼睛啊,不過可惜的是他也不太親人~

幾分鐘之後,有個小姐開了罐頭給他們享用……

其實我蠻懷疑那隻肥貓根本只是出來鬼混的家貓 =_=+
跟另外兩隻貓咪相比,實在太肥嫩了,毛色也比較有光澤,觸感頗柔順。

如果有願意收養他們的愛貓人,
可以到漢中街郵局的 7-11 那邊找找看這幾隻貓咪的身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Y. 貓兒大小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隨手拍的浪貓-乳牛陰陽眼與肥滋滋黏人虎斑

  1. sbin 說:

    這些貓的移動範圍還滿大的,有隻我在我家附近(紅樓後面的巷子)我昨晚也有看到它呢~~

    我家附近不少店家都會餵東西給它們吃呢~~~

  2. 山上的風 說:

    呵!呵!偶家附近公園邊也有一隻肥滋滋虎斑,平常時常趴在不特定的機車踏板上,上高中的小犬正值叛逆期,看啥也不順眼,只有對這浪貓虎斑,關懷掛念!前日颱風來會問:把拔,虎斑不知會不會有事?搞得偶心中也七上八下,
    社會進步有愛心的人多了,時常看到要搭捷運而經過浪貓虎斑身旁的人,天天見貓,久了!會在旁邊便利店買罐頭餵貓的人也變多了,加上機車騎士都會溫柔趕貓,這溫柔不怕人的浪貓虎斑就嚴然變成所有善人的寵物般!
    比照Q姐照片上的虎般瘦小,偶家附近的浪貓虎斑長的就像……卡通裡面的加菲貓,真的XD

  3. SallyQ 說:

    回一樓:
    難怪那隻虎斑肥滋滋的XD

    回二樓:
    有時候動物反而可以軟化青少年叛逆的心:)

  4. 我想我知道你來西門町是去哪、找誰!ㄎㄎ

  5. SallyQ 說:

    樓上你不要透漏我跟你的姦情啦~~~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