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其他攤位巡禮

這篇算是把剩下各個攤位(有帥哥美女的)巡視一下 :p

這位好像是 Colmax 的model。
Colmax 是法國一家成人影視娛樂公司,生產和提供成人電影。

Now YV 903 Channel Adult 成人極品台
港澳地區的成人頻道,
之前網路流傳一個香港女主持人電視上教叫床的,好像就是這一台。
現場這攤位有發放他們的咩咩照片,我也拿了XD
都是很年輕的妹妹,但是妝化太濃,挺可惜的。
SOD 的小妞除了小向美奈子,其他的小妞妝都畫得很好,不會有濃妝感。
(我覺得日本妞畫底妝很強!不過也加上他們皮膚本來就很好的關係。)

牌子老,性慾…喔不,是信用好😄
老牌子的 PlayBoy 保險套
兩位兔女郎是大陸籍,相當高挑的年輕妹妹。

這男生是個帥哥!!

美國 Hustler 情趣衣除了性感睡衣,還有賣一些 SM 道具。
台灣的 Extase 有進這家的情趣衣,價位不高,風格就是很火辣的那種,
有興趣的話我再問他們有沒有要開團購。

台灣的 Extase

Extase 帥哥產品經理- Jon
總經理- Aaron (這位已婚有小孩了 XD)
這公司的人都很年輕~

 FunFactory台灣代理商-巾幗

 因為人沒有拍好,就不放上來囉~

德國  baci 情趣衣
是個很新的品牌,2009年才成立,是這次大會最大贊助商。
跟前面提到的美國 Hustler 風格不太一樣,
baci 是性感中帶點小優雅,Hustler 感覺比較狂野。

這位德國主管人很親切喲,英文不錯,
他也是 apple 愛好者,跟我的御用攝影師聊蘋果聊得很開心 =.="

下面這四個牌子都是代理商參展,非原廠。

順便介紹一下這兩個牌子。
njoy 專門生產不銹鋼肛栓產品,
台灣(應該說亞洲市場差不多都醬子)對於異材質的棒子接受度不高,
加上不鏽鋼棒子價格偏高(比矽膠按摩棒高),所以在台灣不太知名,但其實也算名牌。

JE JOUE是個英國牌子,
它們家的產品不多,大約只有三項,但是都很貴,
現場玩了一下,實用性………個人認為C/P值不是很高…. =_="

德國 NomiTang
這牌子也算新,他的經典產品是濃情巧克力,
下面這款是它們家最新產品,等於把之前的濃情巧克力延伸加長,多加了那根肉棒,
不過我個人感覺,這樣的造型看起來就失去了之前的設計感,感覺比較低俗了。

震動力來說,我覺得不太強,
且他白色如滑鼠般的接觸式滾輪控制板,感應不是那麼敏銳,
(濃情巧克力比較嚴重,這款新款有改善一點)
是我完全沒興趣的產品😄

德國 Lylou
以女性為產品開發的潤滑液、美妝品牌。
潤滑劑系列有︰三合一潤滑液、威而柔、矽性潤滑液、高級水性潤滑液
美妝線的產品有︰金沙香水、金沙身體乳、情趣可食彩繪膏、唇蜜等等

這牌子的金沙香水、金沙身體乳、三合一潤滑液我有入手喲,大家等我心得文吧~
(感謝我的御用男模 Jon 幫忙 XD)

美國 Empowered Products (這次參展的是亞洲區代理商)
就是知名的 Gun Oil / Pink 潤滑劑公司,
我一直在找女性用的矽性潤滑劑,所以看到 Empowered 有攤位的時候超性奮!

台灣很少有商家願意進女性用的矽性潤滑劑,EP的潤滑劑在歐美很有名,
不論是槍油還是女性線的產品,品質都很好,而且他是按壓式的罐子,使用時很方便。

廠商人非常親切,他的香港腔國語很可愛,試用包給的很大方,我拿了一大堆回家XD
大家等我心得喔~

港商 NMC
低價位產品的老牌公司,地位就像亞洲版的美國 Doc Johnson ,
專走低價猥褻路線的產品,就是多數人早期印象中的那種情趣用品。

展場上的輕食攤位
威尼斯人酒店自己的廚房做的,所以價位就是飯店的價位。

 分量很大的三明治,不錯吃,但是非常非常貴。

 不錯吃的沙拉,但也是非常非常貴。

 這應該是加味水,很難喝,但是也很貴。

這個才是真正的果汁,非常貴,貴到爆炸。

基本上我跟攝影師兩人吃這些東西的價格,大概跟我們上餐廳用餐的價格差不多。
第一天一下飛機就直奔展場,貪圖方便只好被當肥羊宰囉!
不過也因為在這邊用餐,讓我跟京之舞孃以及 SOD 三小妞鄰桌用餐 (~^O^~)

啊,這張是放錯的😄
第二天忙著拍照,就只吃了這唯一的一餐。
威尼斯人一樓的自助餐廳 -竹
很貴的自助餐,台幣一人大約接近八百吧,生魚片很糟糕,其他還不錯。
排隊要排好久好久好久,大多是大陸觀光客,很少台灣人。
(這幾年出國其實很少遇到台灣人,大多是大陸人,可能因為我都不是旅遊旺季出國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情趣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活動】2010澳門成人展-其他攤位巡禮

  1. 夏霓 說:

    請教一下SallyQ姊,有可能團購德國baci情趣衣嗎?

  2. SallyQ 說:

    我問看看有沒有廠商要進 baci ^^

  3. Anonymous 說:

    sallyq小姐
    Extase 產品經理- Jon真的很帥
    他應該曾經是您幻想的對像吧
    分享一下嘛

  4. SallyQ 說:

    Jon很帥啊,
    上禮拜有幫他拍個人寫真XD
    等我加好Logo之後就會放上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