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 2010在CA(2) – 第二天的美國迷航之旅

即使在台灣幾乎不上 Starbucks Coffee,
到美國還是要體驗一下真正的星巴克文化。

我想可能因為我在台灣已經過著相當詭異的生活作息,
所以時差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問題,第二天很自然的在正常時間自然醒,
看到窗外的景色,山嵐間帶點氤韞,天空又那樣藍的叫人感動,

沒有理由窩在旅館不出門吧?

所以我決定開車到附近晃晃。

大約十分鐘的車程左右,聚集了不少小餐廳及速食店,
有麥當勞(除非別無選擇,否則麥當勞叔叔不會是我的好朋友!! )
其實這家星巴克旁邊的一個小型shopping maill裡面也有Starbucks ,
不過我很外貿協會的選擇了這家看起來門面比較優的星巴克~

門口擺了一個狗碗,我以為是給流浪狗喝水,
不過在店內用餐時,我發現有很多鳥來這個碗中取水。

這裡的動物似乎跟多數居民一樣和善,不太怕生,
鴨子,麻雀,狗狗,鴨子,都可以讓你蹲著近距離觀察他們,而不會驚惶的加速烙跑。

這家 Starbucks 的女店員有漂亮小妞 !!

請原諒我生澀的拍照技術,沒有把這兩位小妞忠實呈現出原貌。
其實右邊那位小妞非常非常漂亮又親切,
我說她很漂亮,想幫他拍照紀念,她竟然害羞的臉紅了,
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選擇比台灣多

收銀檯一隅

我就是點這款熱可可,冷冷的早晨來一杯熱可可,有種幸福的感覺
(要說是錯覺也可以啦XD)

我點了一個這個,很好吃喔!!

哈哈,漂亮小妞!

買了一個馬克杯(忘記拿出來拍照),一個隨行杯
隨行杯竟然比馬克杯貴,真不可思議。
我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再繼續買星巴克的紀念品….

早餐開包照😄
點了熱可可,上面的奶泡是冰的,下面的可可是熱的,感覺真奇妙,不過還是很美味,
果然美女坐得什麼事都是對的,所以美女做的可可隨便搞也一樣好喝😄

很像燒餅的漢堡,麵包體的口感比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有嚼勁,
個人認為吃起來有健康的 fu ,這樣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吃飽之後要到處晃晃啦! 沒想到竟然晃到 DTS 這家公司!

如果有看藍光影片的人,應該知道 DTS 是什麼,
他應該算是杜比Dolby的競爭公司,做聲音方面的人應該都知道DTS,
只是我沒想到迷路還可以遇到這公司真是意外的收穫。

接下來要去加州Disney啦,避免半路找不到加油站,還是先把油箱加滿比較安全。
首先來到自助式加油站

要先到裡面的 7-11  購買票券才能開始加油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自助式加油站,就獻給美國了~

車子裡有兩個金髮美女

天空藍的很美吧!!
不過我會拍這張主要是給大家看 " Jack in the Box “
沿路我在很多路邊的電箱看到寫著 Jack in the Box
不知道是幹嘛的,現在才知道原來是打廣告=.=
這是一家類似麥當勞那種速食漢堡店,不過看他的分量好像比較接近漢堡王,
不過我實在不想吃速食。

路邊的投幣式報紙販賣機

接下來是非常烏龍的美麗的錯誤。
原本去Disney應該走高速公路,但是前一天晚上我剛租到Nissan Altima,不太會開,
加上借來的 Garmin導航機美國版地圖我看不太懂,
所以前一天晚上搞得亂七八糟,不知道怎麼設定的,
早上我竟然避開高速公路US-101而走海岸公路。

這個海岸公路的感覺就有點像蘇花高那樣,風景很美,
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山谷,掉下去就到蘇州賣鴨蛋了吧,我猜。
所以我開得很慢,沿路一有空間暫停,我就停下來拍照(兼喘息…..開這路實在刺激的要命),
回程終於搞定導航走高速公路,如果晚上開海岸公路大概會更恐怖。

終於開完有點恐怖的海岸公路😄

看起來不錯的別墅社區

肯德基附近幾乎都會有…………..

麥當勞 !!!

CA 民宅似乎大多是有車庫的別墅

這些騎單車運動的都是中年熟男,大概年輕小帥哥都還在睡覺~
我發現會一大早起床過休閒生活的,大多是中老年人😄

看起來頗有質感的內衣專賣店,
櫥窗陳列的馬甲很好看,不過太早了,還沒開店。

旁邊有沙灘排球場地
(果然年輕人還在睡覺,都沒有沙灘排球比基尼辣妹,嗚嗚~~)

開著疑似他爺爺的骨董車的嫩男

這個疑似印地安裔的型男很有趣,開著車窗唱歌唱很大聲,非常歡樂,
他發現我在拍他,狠狠開心的跟我招手打招呼。

大家一定會疑惑,我怎麼邊開車邊拍照?

因為塞車阿…..=.="

搞得富麗堂皇原來是賭場!
嘖嘖,跟台中金錢豹一樣,搞得金碧輝煌一定有問題!!

到處都有萬聖節相關布置。

這是很正經的教堂。
接下來就要進入 Disneyland 的部分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國外遊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則回應給 [海外] 2010在CA(2) – 第二天的美國迷航之旅

  1. Anonymous 說:

    Jack in box
    是美國一家蠻好吃的速食店
    絕對比麥噹噹好吃

  2. 住美國的老百姓 說:

    這兩天加州溫差很大喔! 剛好你來的時候會上飆到 30多度而晚上則是冷到15~16度. 你出門記得要帶件外套 ^^
    另外,有空的話往北開去Ontario Mills 那裡有不少店可以逛
    或是不怕累可以開到 Palm Spring 的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想買名牌的去那邊會不想回家😄

  3. SallyQ 說:

    挖~我以為速食都一樣難吃,
    看來真的要試試看Jack in the Box

    昨天晚上吃了很糟糕的日本料理,
    晚上想吃熱熱的肉,
    只好去速食店買,
    麥當勞的炸雞柳條好難吃,
    但是薯條比台灣好吃,因為鹽巴放很少,
    不過還是比好市多買回家加熱的難吃XD

  4. SallyQ 說:

    回住美國的老百姓:
    原本我還在想,我只待冬天的厚衣服來,
    今天不知道出門要穿什麼,
    今天看窗外好像天氣有點陰,
    希望氣溫降低一點,
    不然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短袖來穿 >.< 你說的店我要先來google map一下,
    規劃一下路徑才不會又迷航之旅XD

  5. 住美國的老百姓 說:

    S姐
    剛好這星期是變態的高溫差日子.即使早上看起來陰陰的也請絶對不要相信! 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出門前上網yahoo 查一下天氣!我自己都是早上出門穿長袖帶外套,中午吃飯就熱的脫外套捲袖子…
    Ontario Mills 就在10號上靠近 Ontario Airport.
    Desert Hills outlet 則是在10號往東.一直開,過了RiverSide 再往下爬過山以後,看到一望無祭的沙漠之後,左手邊有個和場景不搭嘎的Shopping Mall 就是那邊了.其實在地的華人都知道,那邊就是買名牌該去的地方.XDD

  6. Anonymous 說:

    American Apparel 不是內衣專賣店啦!!
    是一個服飾品牌喔!!風格很特別我挺喜歡的,因為不小心看到所以忍不住想說一下:PP

  7. 愛瑞客 說:

    感覺米國的賣當當和星巴克的店面都比台灣有親和力,可能台灣地小人稠,比較少有獨立的店面吧

  8. SallyQ 說:

    回樓樓上:
    真的喔?
    因為我開車經過的時候,
    看到他的櫥窗都是擺馬甲說~

  9. SallyQ 說:

    回愛瑞克:
    倒數第二天我去LA市中心,
    那邊的店員臉就臭臭的,很冷漠,
    只有收錢的時候會給你微笑一秒鐘….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