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貫通式日本名器清潔教學

雖然我介紹的情趣用品,以女性或是男女可以共用的產品居多,
但是不瞞大家說,
我自己也買過 FleshLight給男友,並木優給我親哥哥啦~

所以男性自慰產品的清潔方法,問我就對了!!!

男性自慰產品最常見的就是自慰套囉。
自慰套有分為一次性產品,如:日本Tenga的自慰蛋
以及多次性產品,如:FleshLight,日本名器

美國 FleshLight 手電筒式貫通式產品,許多人覺得貫通式產品清潔較容易,
非貫通式如日本名器較難清洗。

其實不見得喔!!

這兩種我都買過也洗過,
其實非貫通式的日本名器清洗相當簡單呢!
男性讀者快點來看看吧, 女性讀者也幫男友看看,回家記得教他喔,
或是請他上來我的 Blog 研究喔!!

今天要為各位示範的,
就是最近幾個月相當受到男性朋友歡迎的 NPG日本名器系列之並木優

這就是我的並木優,強姦他的過程,我改天再放上來喔😄

首先,當你幹完之後,就先拿去洗手檯,
先把不小心噴在外面的精汁慾液清洗乾淨,
等一下清洗內部的時候,這樣才比較好抓住,不會滑來滑去。

接下來就是要掰開他的小穴了!

不要客氣啊,你的屌那麼大支都在捅了,
NPG正廠出品的日本名器是很有彈性的,不會因為被你清洗時掰開就毀了,
除非你是巨人之手,或是大力拉扯撕裂他。

掰開小穴之後,打開水龍頭,讓流動的水灌進小穴裡。

不要懷疑,就是讓水從小穴滿出來,讓流動的水這樣把小穴沖乾淨。

因為洨汁是很有生命力的,
所以要把手伸進去小穴,搓搓他的肉壁。

真的不用擔心會把他的小穴搞壞,
就算會壞,也是幾個月之後的事情了,
自慰器又不是鐵打的,用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耗損,
但是在正常力道的使用下,以及正確的保養下,
日本製造的 NPG 名器不會因為被你把穴開開來洗就壞掉。

當你用手指搓揉內壁,覺得沒有洨汁的那種感覺,就代表差不多洗好了

還是要再確認一下外面到底有沒有漏網之洨喔~

你以為這樣就完成了嗎?
還沒喔~~
講這麼多…..
看影片最快啦 =.="

上面的清洗步驟完成之後,
請像我影片中的那樣,用乾布伸進去小穴裡面擦乾。
擦乾之後,比較仔細的朋友,
就可以噴上玩具清潔噴霧來保養兼殺菌啦 !
但是日本名器跟 FleshLight 不可以用含有界面活性劑以及酒精成分的玩具清潔噴霧喔!
所以 Pink/GunOil/Lelo 這種不含酒精,不含界面活性劑的玩具清潔噴霧,
就可以拿來保養你的自慰器啦!
噴完不含酒精的玩具清潔產品,靜置30秒之後,
用乾淨的乾布伸進小穴把 清潔產品 擦乾,就完成囉!!!

【延伸閱讀】:

* 建議搭配的玩具清潔產品:Pink Sparkle玩具清潔慕斯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0/pink.htm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硬體概論, G. 清潔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1 則回應給 非貫通式日本名器清潔教學

  1. Anonymous 說:

    您好!!
    我想請問..
    我使用完後清洗步驟跟您教的一樣
    只是我擦乾後只有在外部上一點爽身粉
    內部沒有只是把水擦乾而已
    我的保養方式有錯誤嗎?
    還是真的使用X-Cleaner比較好?
    您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m(///)m

  2. Anonymous 說:

    話說我的張筱雨都是反過來洗的, 不返過來不安心…

  3. SallyQ 說:

    回一樓:
    有錯,
    因為不管是FleshLight或是日本名器,
    都要把內部擦乾,才不會發臭。

    加上使用 X-Cleaner 是增加滅菌的效果。

  4. SallyQ 說:

    回二樓:
    你要把它反過來洗也是可以,
    只是這樣這樣比較容易壞掉,所以不建議。

  5. 觀眾 說:

    哇喔
    手指果然有力

    可以用奶瓶刷捅進去嚕嗎?有海棉或是軟刷那種的

  6. SallyQ 說:

    不可以用刷子進去嚕,會弄壞,
    且因為名器是軟的,
    基本上嚕進去也沒辦法刷得乾淨

  7. Anonymous 說:

    你好,我找了網站都沒有看到小蟲保羅的心得文
    (只有與其他產品的比較文)
    小蟲保羅算是很粗嗎?我找的資料是半徑2cm
    這樣算是很粗嗎?
    若有性經驗,但侵入性產品還算是新手
    應該算是喜歡飽足感,但又不喜歡太粗會痛
    這樣小蟲保羅會建議購買嗎?

    另外,不知道你未來會不會介紹電動式的產品?
    就是不用手動抽插那種XD
    有個機器會自己動那種~這方面的資訊好像不是很多呢

    謝謝~

  8. SallyQ 說:

    1.我沒有寫小蟲保羅的心得,
    其實很多產品我經常忘記寫心得文😄
    小蟲保羅是我第二個接觸的FF產品,
    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因為我喜歡表面有紋路一點的棒子,
    這支對我來說太溫了。
    但我不喜歡不代表不好用,
    也許有些人就是喜歡溫和一點的表面。
    2.小蟲保羅算粗,你看到的資料寫2cm,
    是指最粗的部份的"半徑"喔!!
    他最前面的小頭直徑2.5cm,
    可進入身體最粗的部分,直徑4cm
    對亞洲人來說直徑4cm通常算偏粗,
    當然每個人口味與接受度不同。

    3."喜歡飽足感,又不喜歡太粗會痛"
    這就是很主觀意識的問題了,
    我不是你,我沒辦法確定你要多粗的,
    我只能給你建議,給你大概的方向。
    基本上小蟲保羅是OK的,
    另外我也推薦Lelo的Mona,
    Mae.B的小寶貝系列以外的棒子,
    天上天下的3號棒 (這支是吸盤擬真屌,
    非電動式,所以1000以內)
    (天上天下螺旋加強版則是多了電動)

    4.最後一個問題說的是"性愛機器",
    在澳門成人展我有拍(港商NMC有賣),
    日本NPG也有,美國也有,
    不過這種機器我不推薦,
    一來價格很高(萬元起跳),
    二來占空間,
    第三維修不易。

  9. Anonymous 說:

    親愛的SallyQ~
    看到您這篇教學雖然有點遲了~
    但還是謝謝囉~!!

    話說, 我買了個非貫穿式的玩具給我弟弟…
    隔幾天,他打電話給我說"姐…..你那東西好難洗,而且我用一次之後就生菇了…"
    (哈~~有了您這篇分享~他應該學會怎洗啦~!!)

  10. Anonymous 說:

    tenga的egg可以用这个方法重复使用吗?

    怎么才能使用情趣用品不被家人发现呢?S姐是一个人住吗?不是的话可以分享不被发现的心得啊。

  11. SallyQ 說:

    其實Tenga蛋還是可以重複使用,
    但是次數不多就是了,
    頂多給你捅個十次是極限了~
    因為它的材質比起日本名器更軟,
    那種材質更容易扯破,
    所以在日本是設定為一次性產品,
    台灣人比較節儉,通常會多捅個幾次才丟。

    我一個人住好幾年囉。

    其實怕被發現的話,就是選體積小的東西,
    然後利用衣服,書櫃等地來藏

  12. TAKHISIS 說:

    砂礫Q,砂礫Q
    我超喜歡妳寫的文章XD
    雖然我是沒有跟過妳的團購啦~
    每次看到你被鄉民噓都超心痛的>"<
    我會繼續支持妳喔
    BTW那個TENGA蛋= =+
    還記得第一次買
    拿出來覺得很興奮
    誰知道拉到底拉3次就弄破了=皿=
    害我超怒~
    真的是有火沒地方發~

  13. SallyQ 說:

    感謝支持^_^

    酸民是因為它們目前不需要,所以亂噓一通,
    等它們需要的時候,
    還不是得偷偷爬我的文來參考,
    或是不好意思問,然後被不肖業者框了?
    哈哈~~

    Tenga自慰蛋原先在日本,
    就是設定為一次性產品咩,
    換個角度想,你還多幹了兩次啦😄

  14. 來自香港的 說:

    Tanga那隻蛋我用了十次左右了,按照另一邊的教法,每次都反轉用沐浴液洗乾淨再抹乾。

    不過用久了還是會變型、膠也會變得有點黏黏的……

  15. Anonymous 說:

    請問一下 為什麼酒精不可以呢?

  16. SallyQ 說:

    有些材質遇到酒精成分會腐蝕,
    像日本Rends的R1系列,
    他的黑色軟膠部分,
    就不能用含酒精成分的清潔劑,
    我噴了Toy Sterile,
    上面的軟膠就有點受損了 >.<

  17. Anonymous 說:

    大姐,請問一下喔
    我今天去購買並本優時,完全找不到 X-Cleaner 的玩具清靜劑
    而且店家也說其實不需要,因為那些本身都含有化學藥物,而且還建議我用沐浴乳清洗就好

    那麼大姐覺得用沐浴乳清洗OK嗎?

  18. SallyQ 說:

    那家店家會這樣說,
    是因為他沒有賣X-Cleaner啊!

    你可以爬文看一下我的X-Cleaner心得,
    X-Cleaner不是用來做第一線清潔,
    而是你初步清潔之後的"抑菌"用。

    所以清潔當然是用中性的洗面乳/沐浴乳,
    仔細一點的話,
    後續的保養/抑菌,
    就可以用X-Cleaner這類無酒精無界面活性劑的產品。

    這家店家說的不太正確啊,
    難道沐浴乳就不是化學成分啊=.=
    而且X-Cleaner並沒有含化學藥物咧,
    真該打屁股的店家喔!!

    X-Cleaner有開團購喔,
    如果需要就跟團吧,
    男生自慰套還有R1產品,
    不能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喔。

  19. Anonymous 說:

    想請問 手電筒貫通式 要怎麼清洗??

  20. Anonymous 說:

    請問一下,弄乾後只否必須要用X-cleaner?

    還是只弄乾就可以了?

  21. SallyQ 說:

    單純吸乾水份,是最基本的,
    如果謹慎一點的話,
    再噴上X-Cleaner是增加抑菌的這道程序

  22. Anonymous 說:

    請問Sally姐:
    我的並木優玩了一個月,每次都有確實洗乾淨。
    但我最近發現他的表面變得很難洗。
    變得有點黏黏的,然後有點起一粒一粒的。
    然後因為黏的,感覺都吸附到灰塵跟一些毛屑,
    看起來髒髒的。
    這樣是正常的嗎?會不會跟環境比較潮濕有關?
    塞回盒子的時候可不可以放乾燥劑?
    有沒有辦法清掉看起來髒髒的部分?

  23. SallyQ 說:

    男生用的矽膠自慰產品
    都是消耗品
    用一段時間之後一定會自然損耗
    不可能完全都不壞喲

    放乾燥劑幫助其實不大
    你可以試看看每次用完洗乾淨
    擦乾之後抹玉米粉
    玉米粉在大賣場或是超市都有賣
    很便宜

  24. Anonymous 說:

    你好!!
    我第一次接觸自慰套 , 請問洗完放到防潮箱後 , 裡面的水會乾嗎??
    我有擦過 但很怕發霉~"~

    還有 顏如憶那款會開放團購嗎XD?

  25. SallyQ 說:

    直接像我教學那樣,
    把穴稍微掰開一點,
    以乾布/廚房紙巾,包住筷子/手指,
    伸到底部吸乾水份。

    不需要放防潮箱,
    畢竟過乾也不是好事啊,
    且這種東西是消耗品,用久了自然會損耗。

    顏如意團購早就開囉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12/npgno006.html

  26. Anonymous 說:

    請問一下 擦乾之後的存放方式

    是要再用盒子裝起來然後完全密封 還是蓋子

    要打開 保持通風呢?

  27. SallyQ 說:

    保持適當的通風會比較好,
    注意也不要過於通風,會乾裂。

  28. Anonymous 說: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前陣子使用ToysHeart出的一款非貫通的日本自慰器,比較像是一次性的那種165mm的,但買來的時候內包裝的透明塑膠袋有一層很薄白色的液體,似乎還有點顆粒粉末,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是用來怕矽膠乾裂的潤滑劑還是我買的有瑕疵= =,感謝~

  29. SallyQ 說:

    你給我產品名稱,
    我想一下是否是我熟悉的產品。

  30. Anonymous 說:

    想請問SallyQ姊,如果是買玉米粉保養,是連小穴裡面也要抹嗎?

  31. SallyQ 說:

    薄薄的鋪上
    不用每次都上
    記得是要吸乾水份再上
    不要搞成麵糰 會很噁心XD

  32. Anonymous 說:

    請問Sally姐,
    可以用稀釋後的藥用酒精來擦拭並木優或花心系列進行消毒嗎,
    會對玩具造成什麼不良的影響嗎?

  33. SallyQ 說:

    會侵蝕壞掉…….

  34. Anonymous 說:

    請問~為什麼會有黑黑點點 黏黏的 好像是磨嚓後就會有 用了2個月 越來越多 看起來有點ㄜ心…就把它丟了 想想真的很可惜…因為真的很舒服阿 = =
    那個到底是什麼 怎麼預防或保養?
    我使用後都有把它擦乾 然後通風~個5~10分中阿 = =

  35. SallyQ 說:

    嘿….樓上的同志…..
    會黑黑髒髒的,
    就是因為你幹幹穴之前,
    沒有用香皂把手跟弟弟洗乾淨的關係啦,
    因為我的並木優本來也是冰清玉潔的,
    但是每次給媒體拍照,
    工作人員大家很好奇摸來摸去,
    (工作中當然不會刻意去洗手,都要摸攝影器材的呀~)
    回到家不論我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希望我哥已經忘記並木優還在我家的這件事,
    不然我就得買一個新的還他了 T_T

  36. Anonymous 說:

    請問,怎麼跟你購買並木優名器呢?
    可以跟文中提到的清潔液潤滑液一起購買嗎?
    謝謝

  37. SallyQ 說:

    並木優這邊可以買: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npg.html

    Lelo玩具清潔噴霧: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寫在同一封信到
    iamsallyq@gmail.com
    說你要買什麼東西就可以了

  38. Anonymous 說: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剛買ToysHeart出的一款非貫通的日本自慰器,SALVATION 009.買來的時候內包裝的透明塑膠袋.拆開後產品會有一點味道.但不是粉臭.握著會覺得黏黏的..先拿去清洗後結果是變得更黏.戳一戳會變黑黑一顆一顆.兒裡面翻過來清洗後.裡面的顆粒有裂開的現象.是我買的有瑕疵.還是假貨阿 = =,感謝~

  39. SallyQ 說:

    以下僅為我個人猜測,不代表絕對意見
    (畢竟我沒辦法隔空抓藥XD)

    看你的描述,我猜是產品放太久,
    或是保存不當的關係。

  40. Anonymous 說:

    如果我洗乾淨後..放進一個裝滿水的瓶子裡
    即是泡著它..待下次用時再拿出來
    這樣會不會不好

  41. SallyQ 說:

    水中有細菌。

    擺著一陣子不動,
    你的自慰套就會開始有滑滑的一層膜,
    那就是細菌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