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閃吧,七彩按摩棒!韓國Zini的Roae

我想收到這支按摩棒的人,
應該就像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一樣,叫人驚喜吧…….
不知道大家對韓國製品的印象如何?

以情趣用品來說,
歐洲喜歡走時尚設計風格,
美國喜歡時尚簡約風格,
或是誇張大尺寸,
日本喜歡猥褻實幹風格,或是實用中帶點 kuso 風格。

(日本 Rends 男性電動自慰組 A10 之食材杯)
至於其他國家的情趣用品,因為發展較晚,所以較沒有獨樹一格的風格,
大多是“學習”其他地區產品長處,再來個改良進化版。
(講好聽是見賢思齊,講難聽是抄襲沒創意 XD)
韓國最近幾年在商業上的表現相當搶眼,各個產業的發展也相當迅速

以3C產品來說,往往外型炫麗,以及許多貼心小功能,

所以我也曾經深深為韓國手機著迷。
而韓國在情趣用品方面,目前主要有兩個品牌,
一個是今天介紹的 Zini ,
Zini 大約成立於2009年,算是個相當年輕的公司,
原本只有 Roae 跟 Deux 這兩種產品,
2010年快要結束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堆新品,
如果沒錯的話,Zini 應該會再次現身2011上海成人展。 

其實 Roae 在 2010年五月的時候就到手,

但是2011年好幾起反韓事件,讓我都不太敢寫這篇,
於是我就都偷偷在家裡自己玩,不敢說出來 XD
膠膜應該是經銷商自己加的,如果你買的 Zini 沒有膠膜也不必擔心,
基本上 Zini 還沒有像 Lelo 名氣這麼大,這麼快就有仿冒品。

最外層的紙盒套是棒子輪廓的素描,抽出之後就是裝 Zini 的硬質紙盒。

跟 Lelo 的 Ina 還有 Siri 包裝方式類似,
會用紙盒封住一層塑膠殼,避免被消費者懷疑收到產品前被偷玩過 XD

注意看喲,原廠出廠時這邊就有 QC 標籤,代表已經通過品管,且沒有被偷開喔。

取出按摩棒之後,下層裝了︰外出收納袋,說明書,充電器。

收納袋很有名牌編織包 BV 的味道,不過材質當然是尼龍的啦,
如果跟 BV 一樣材質,那我要一次買十個,哈哈!

收納袋邊邊還繡上 ZInI 字樣,營造品牌形象的決心相當強烈 !

原廠出的充電器是這種兩頭的外國規格,
如果你是跟正規的經銷商購買,基本上都會附送變壓器。

充電孔就在這裡,上面會有個蓋子,清洗的時候請務必蓋上,並且避開這附近喔!
關於充電式按摩棒的清洗教學之前寫過,請大家點進來看喲!

說明書只有英文,不過我想不久之後應該會有中文版,因為中國人實在太多了。
以前 Lelo 的說明書也只有英文 / 日文 / 法文…*&^%$#….
後來還是屈服咱們偉大的祖國消費市場夠大,
所以2010年某些新產品的說明書,也開始加入中文版本了。
(中國人站起來吧!)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懶得看英文,其實我也是 XD
不過為了我最愛的情趣用品,我是非常樂意研究外文的啦,
這種事就交給我吧!

Roae 看起來有點長,不過他跟 FunFactory 的綺拉女神的祈禱一樣,
彎曲的地方其實是握把, 督不進去,所以不要被他的長度嚇到喔!
Roae 實際可以督進去的長度是12公分左右,算是比較符合多數亞洲女性能接受的深度,
督到底之後,握把上方的切面,剛好抵住陰蒂,
雖然主角是棒子,但是那個抵住陰蒂的切面,震動威力跟棒子是不相上下的喔!

震動強度跟 FunFactory的綺拉女神的祈禱差不多,
但是跟 Lelo 的按摩棒就差遠了,跟 Lelo 最新系列的 Soraya 又差更遠了…….(遠目)
這樣講起來好像很糟糕,
其實 Roae 的震動力在按摩棒界算中上水準了,
只是以我這種要求強震的使用者來說,還無法到達我的標準就是了。

因為 Roae 的外型其實不是圓柱形,而是有些稜角,
所以丈量粗度時,我拍了正面跟側面兩種角度,
因為兩種角度丈量出來的粗度是有些不同的。

大抵來說約莫介於3.0~3.5cm之間,
算是大多數亞洲女性能接受的中階程度按摩棒。
不過前面我有提到,他的棒身不是純圓柱狀,而是有些稜角,
所以請完全沒有使用過按摩棒的姊妹們,審慎考慮清楚才使用。
基本上我覺得 Zini 的賣點不是棒身的外型設計,
所以純粹抽插沒開震動,導致沒有爽到,其實不用太難過,
因為接下來才是重點!
轉吧,七彩霓虹燈! XD
(閃吧,七彩按摩棒!)
Roae 不愧是韓國三星代工廠製作,
做起按摩棒也很有韓國手機的調調,花俏的東西一樣也不少,
Roae 光是燈光顏色就足足有四種,再加上一堆變頻等功能,搞得我都快錯亂了。
五種震動強度,十種花式變頻,。
按 +就會開始第一段震度,再按一下就第二段,以此類推,按到第五段之後,
再按一次,還是第五段 XD
想要回到第一段,按 - 就是減弱,請慢慢按到第一段吧。
不過當你受不了他的震度想潮吹了,可以長按 -,就會把上停工。
我知道一定會有好奇寶寶問,如果長按+會怎麼樣?
我跟你說…..不要問…..很恐怖喔~~~~~
因為長按+就會變成最大的震度……………..是不是很恐怖啊 XD
如果你是在電力足夠的狀態下操作,會出現這種顏色的燈光喔(白)。
(為了捕捉瞬間每個顏色的燈光顯示,不曉得拍了幾十張 =.= ,搞死我了)
中間那個圈圈圖案,就是花式變頻的開關,按一下會有這種顏色(橘)
按了圈圈圖案之後,代表你已經進入變頻操作模式了,
這時候已經是第一變頻,如果要進入第二變頻,就是按一下 + ,
這時候會出現這個顏色(綠)︰
如果按一下 - ,就是回到上一段花式變頻模式,會出現這種顏色的燈光(紅)︰
第一變頻︰震動重點由棒身的頭,逐漸跑到棒子尾部。
第二變頻︰震動震點由頭與尾交替著,也就是頭、尾、頭、尾、頭、尾,
                    單點的交替震動。
第三變頻︰震、震、震、震、震。

第四變頻︰跟第二變頻其實很像,但是交替的速度更急促。

第五變頻︰震度由尾端向前端推進,強度會比較集中在前端。

第六變頻︰震~~震震震震
第七變頻︰直線式震頻
第八變頻︰直線式震頻,但是震度集中在抵住陰蒂的那個切面上
第九變頻︰漸強~突然熄火,漸強~突然熄火
第十變頻︰綜合上面的變頻,亂震一通 XD
這是我第二次寫這麼複雜的變頻按摩棒 (  ̄ c ̄)y▂ξ
(最複雜的變頻按摩棒-山寨版 Fairy 按摩棒
    → 都說是山寨版了,玩沒幾次就壞掉是正常的啦 XD)

關於變頻與燈光,我還沒寫完咧!!

前面說過了,Roae 相當有韓國手機的花俏風範,所以有兩個密技︰
密技 1. 使用中,長按 o就是隨機花式變頻。
             這很適合完調教情趣的朋友,每一次的震動都是出人意料的。

密技 2. 同時按住 o 與 -五秒,會出現四種顏色輪播。
             這個功能就是….跟某些 Motel 的浴缸會閃爍七彩燈光是一樣的意思啦,
             耍帥+有 fu  ( ̄▽ ̄#)﹏﹏
      

至於喜歡把情趣用品藏在枕頭底下,或是放在包包外出的朋友,
一定都會關注的問題︰鎖鍵!
一堆古怪功能都有的 Roae ,怎麼可能會錯過這種基本需求?
同時按住+ 與 - 兩秒就是鎖鍵功能,再同時按住就是解除鎖鍵。

============ 終於介紹完所以關於按鍵的功能,累死我也….. =_=" ========
Roae 跟眾多精品品牌按摩棒一樣,也是採用醫療級矽膠,
之前我在分享 Lelo 最新的 INSIGNIA 系列時提到,
那是我用過最驚訝的觸感,猶如頂級絲緞般的光滑,出生嬰兒般的細嫩,
老實說,目前最全方位的充電式按摩棒,應該還是非 Lelo 的 Soraya 莫屬,
不過如果說到花俏功能與炫耀程度的話,還真的要叫 Roae 第一名了!

像 Roae 這樣帶勾的產品,
對情趣用品關注的朋友,應該很容易跟 FunFactory 的綺拉女神的祈禱做聯想。

綺拉女神主攻 G 點刺激,所以不像 Roae 以及一般直線條式的按摩棒,可以做深插的效果;

以抵住陰蒂這點來說,
Roae 按摩陰蒂的面積是一個橢圓平面,綺拉女神則是一個稍微凸起的小丘,
Roae 在這方面是大勝綺拉女神。
所以這是兩支完全不同取向的按摩棒喔!
至於哪支比較爽,我推薦哪一支,
就看大家想要什麼樣的效果,以及喜歡什麼樣的功能與外型囉!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本篇發表於 C. 按摩棒。電動。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2 Responses to 【按摩棒】閃吧,七彩按摩棒!韓國Zini的Roae

  1. 觀眾 說道:

    X-TASSIE
    這個字…感覺跟我們的Extase辭意相當接近
    品牌知名度逐漸提升之後可能會出現混淆的情形
    沒什麼,我又在講些不著邊際的東西…

  2. Anonymous 說道:

    中國人站起來??
    是那裡站起來啊
    哈哈~~~

  3. htysnb 說道:

    從大陸翻牆來看,嘖嘖,介紹真是詳實!

  4. SallyQ 說道:

    樓上是中國的朋友嗎?

  5. Anonymous 說道:

    震起來的感覺如何??
    還是震度不強所以只剩純介紹??

  6. SallyQ 說道:

    文章裡面有提到震度阿,
    請仔細看,我拿了Lelo的Soraya
    跟FF的綺拉女神的綺禱做比較喔。

    我的文章如果是純介紹,
    標題就會打[介紹]
    所以本篇是心得文,了嗎?

  7. Anonymous 說道:

    請問 Sally 有沒有用過像 Love Machine 之類的往覆型的 ?

    有沒有建議的那一個款式妳用過覺得效果真的不錯的可以建議一下呢 ?

    謝謝….

  8. SallyQ 說道:

    基本上真的好用 耐用的,
    價格非常貴喔,
    沒有個三萬塊是沒有一定水準的,
    目前這種機器比較優的是美國的。
    便宜的品質不多…..你知道的。
    去年在澳門成人展看過NMC的,
    是蠻可愛,不過我看機殼是塑膠的,
    覺得一整個不耐用的感覺。

    目前坊間看到的大多是雜牌居多,
    這種機器一般民眾大多不會買
    (大多是特種行業購買)
    體積大,太佔空間,且維修不易,
    個人不太推薦這種東西。

  9. htysnb 說道:

    價位零顆星。。。。。
    竟然比LELO的性價比還低
    本以為韓國貨不會那樣低性價比的

  10. Anonymous 說道:

    請問還有在團購嗎 順便問價錢是~?

  11. SallyQ 說道: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的話,
    寫信到:
    iamsallyq@gmail.com
    說你要買roae
    我可以代買,比FF的女神便宜
    不過要低調,
    不然被代理商知道的話
    很難交代…

    顏色:
    黑金*1
    粉粉好像還有幾支吧

    怎麼最近好多人在問這支啊?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O.oa

  12. SallyQ 說道:

    台灣這邊買Zini的東西,
    價格降不下來(批發商的政策),
    有興趣的人如果去韓國買,
    看會不會比較便宜囉。

    我不是單看數字才給零顆星,
    而是綜合評比質感,觸感,功能,震動等,
    覺得這樣的產品,賣的價格比Lelo高,
    感覺不甚合理。
    如果價位可以壓低到台幣三千多,
    會是我認為比較合理的價位。

    Zini的產品(包括2010年底推出的新產品),
    強項在於絢麗花俏的燈光變化,
    不過我個人認為,
    電動按摩棒最基礎的功能就是震動與變頻。
    最基礎的功能要做好,
    而不是周邊的花俏功能,
    搞得比主要功能還醒目,
    這樣就有點喧賓奪主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Zini可以再加油,
    它們的外型設計算有創意,
    他們的一款新產品"甜甜圈"我覺得挺有意思,
    這是我2011年會關注的產品之一。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