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概論】情趣用品的防水攏是假?

(圖片來源:http://opinion.voc.com.cn/article/201002/201002280907396728.html)

你手上的情趣用品,
是防水,還是防潑水?


許多人會問我,某產品是否防水?
也常看到,現在多數的情趣用品,會標榜防水。

但實際上,這些產品真的防水嗎?
是防水,還是防潑水?

不知道大家認為的防水定義為何?
我個人認為的防水,就是要100%防水,
可以把整個產品浸泡在水裡5分鐘以上,並且在水中仍可正常運作,
才能稱做是真正的防水。

一般來說,
即使原廠標榜防水,但也沒有實際的實驗數據,
歐美系的情趣用品動輒三四千以上,使用者很難願意放手一搏實驗看看,
所以究竟是否真正100%防水?   莫宰羊!
除非有人願意獻身當勇者。

在此就統整一下我實際使用過,該項玩具100%本體,浸泡在水中,
確實有100%防水效果的電動情趣用品︰

* 加拿大 we-vibe 的 we-vibeII

* 瑞典 Lelo 的 INSIGNIA 系列之 Soraya

*法國 i-gen 的 i-zoon 遠端控制無線遙控跳蛋

*美國 BIG TEAZE TOYS 黑皮 SM 小鴨

由於前面幾款多採用新式的材質及技術,可以做到100%防水技術;
SM小鴨是多年前的產品,他的防水技術其實以現在的技術來看有些不可靠,
僅是防水墊圈加上以螺絲鎖緊,
但卻是我多次泡澡時的伴侶,目前仍無進水故障問題,故列入防水之列。

所以非常殘忍的,目前為止,
台灣市面上可買到100%防水的電動情趣用品,只有這些!!
=================================================================

而許多標榜防水的產品,實際只有 “防潑水"!
或是標榜防水,但實際上並無防水功能。

這種產品太多太多了,不勝枚數。

譬如︰
* 美國 BIG TEAZE TOYS呆頭企鵝

美國 BTT 系列的小鴨及企鵝,原廠及代理商標榜是沐浴泡澡時的玩具,
最近一次的冬天多次帶他們兩兄弟一起泡澡,
SM小鴨仍無損害,企鵝卻已經進水造成內部損害。

* 德國 FunFactory 的口袋寶貝系列

(上圖為口袋寶貝系列之寶貝蟲蟲,我目前總共有三隻 XD)

FunFactory的口袋寶貝系列,對許多情趣用品初學者,
或是口味較淡者來說,算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若有使用者有興趣仿效日本A片,將按摩棒插入體內,然後外出,
可以選擇 FunFactory 的口袋寶貝系列,或是 Mae B.的小寶貝系列
但是要考慮的是,長時間內服就必須注意防水性的問題。

Mae B.莫尼斯小寶貝FunFactory 的酷蟲寶貝我都曾經以這樣的方式體驗,
FunFactory 口袋寶貝的說明書上寫著100%防水,於是我就很安心的內服,
在下一次拿出來使用的時候,才發現裡面已經被淫水入侵故障了 Q_Q
同為 FunFactory 口袋系列的寶貝蟲蟲,我也是因為看到說明書上寫著100%防水,
而放心的整支拿到水龍頭底下沖洗,結果也是進水故障……..。

我心想,既然沒有辦法做到100%防水,卻寫著100%防水,似乎有誤導使用者之嫌;
而 FunFactory 的綺拉女神倒是有標明是防潑水。

但是有多少使用者知道什麼是防潑水(Water Proof)?

恐怕不少使用者會將防潑水誤解讀為防水。
防潑水與防水完全不同,

甚至直接一點來說,防潑水根本沒有防水能力可言。( ̄□ ̄)a
與其模擬兩可或是誤導,我還寧願消極的希望原廠都不註明是防水或是防潑水。
當然最完美的狀態,還是希望原廠能夠清楚標示,

該項產品是否有100%防水效果,而非讓使用者得冒著壯士斷腕的決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硬體概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則回應給 【硬體概論】情趣用品的防水攏是假?

  1. Anonymous 說:

    R1跳蛋要如何使用,才能陰蒂高潮呢?
    直接震陰蒂太敏感會想縮
    請問Q大怎樣用R1讓自己高潮

  2. SallyQ 說:

    直接震陰蒂太敏感會想縮
    => 不要一下就調最強啊,
    你就從最弱的慢慢開始調。

  3. Anonymous 說:

    可是,身體就是不由自主的會想縮
    會想夾腳…是要逼自己忍住那個感覺嗎?

  4. SallyQ 說:

    對,
    撐過就是你的了😄

    怕不舒服的話
    你可以在陰蒂上抹一點潤滑劑,
    再開始用跳蛋或是按摩器刺激

  5. 山上的風 說:

    受教了^o^y
    難怪!都到了汽旅了,家中太座老是嫌這樣不蘇胡,那樣也不蘇胡,都要縮…=_=:
    原來素小滴沒有要領!聞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先請太座來拜讀,再去研究!研究~~~

    謝謝先…^o^y

  6. Anonymous 說:

    感恩了呢…小弟也受教了~

  7. apple 說:

    我的Soraya泡水邊玩故障了…>_<…這個廠商有保固嗎?

  8. SallyQ 說:

    要詳述狀況才能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水壞掉,
    也有可能是使用者操作不慎,
    並不一定是泡水壞掉。
    且要看你是怎麼泡水。

    如果你是跟我的團購,
    寫信到團購信箱,
    我再幫你問廠商如何處理。

  9. Anonymous 說:

    Sally姊你的寶貝蟲蟲是CNC磁釦充電的嗎?我買FF磁釦充電的另一款,內服過也整隻拿去沖─我幫他洗澡還幫他按摩(欸),目前還沒有壞掉耶!另外我想會不會不要告訴大家把Soraya和Isla等泡在水裡不會壞比較好,因為我猜他不是沒有洞,只是洞可以縮得非常小,正常使用、沖水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整隻泡水會比較容易有意外,如果壓到水底,壓力大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就比較難說了。

  10. SallyQ 說:

    我的寶貝蟲蟲,
    三支都是以前裝電池的版本。

    Soraya,ISLA,we-vibeII,小鴨
    等的防水情趣用品,
    本來就不是和長時間浸泡在水裡,
    就像防水表,除非是潛水專用表,
    本來也就只適合玩水時的短暫防水,
    並不是要使用者,
    將產品長時間浸泡在水中,
    我想這是常識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