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概論】此情可待成追憶︰已停產的好物

又一個好物要走入歷史了………


在日本,
情趣用品算拋棄式,每年在日本上市的情趣用品高達上萬種,
能夠在市場上持續販售超過一年的產品相當少;
但咱們中國人向來克勤克儉,尤其像我這種以蒐集情趣用品為樂趣的人來說,
一個好的產品卻面臨走入歷史,對我來說內心總不免要難過好一陣子。
那種感覺就像是失去戰友一般的落寞啊……..

這一篇要介紹的,就是許多我認為相當不錯,
但是原廠已經停產,或是台灣代理商已經不再進口,
往事只能回味的產品。

這款奧尼彗星其實是第二代的新款,價格遠比第一代低廉,
但是功能性及外表並不遜色,之前也一直是隨侍出國的愛卿名單。
台灣代理商不再引進真的好可惜。
台灣地區要買的話只能透過原廠網站購買,不過運費是很可觀的。
看起來相當無害的玩具,外型上相當適合給初學者或是送禮,
加上之前我在評比電動按摩器/棒產品防水性時提過,
早期防水技術不夠成熟時,小鴨系列已經能夠過到防水,實屬難得。
重點是他也不貴,價格跟原典版沒穿衣服的小鴨售價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代理商繼續賣原典版的裸體小鴨,
但是不賣更有梗的 SM 小鴨?

齁齁,光看他表面的皺褶就知道有多殺了!!
之前的電動按摩器/棒防水評比,這根也是屬於100%防水的好物,
不過他的缺點就是充電時間太長,但可使用時間過短,不成比例,
難怪 FunFactory 今年率續推出充電的愛情按摩棒以及口袋系列之後,
這一系列的充電式按摩棒正式走入歷史。
bye-bye,老骨頭!
讓我為你默哀三秒鐘,獻上最高敬意!

************************************

雖然情趣用品日新月異,長江後浪推前浪,

但有許多產品其實第一代比第二代精緻好用。
接下來要分享的幾款 FunFactory 產品就是這樣,
當我得知第一代停產時,心裡其實是替大家感到難過。
我難過的是,我推薦的是第一代的該項產品,
但是之後讀者購買時,卻已經不是當初我所推薦的原貌,
感覺就像是一個作品已經失真……..

一代女神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他應該是第一個結合收納盒與充電器於一身的情趣用品,
甚至之後也甚少有這樣的產品,真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且二代女神有個問題就是產品接縫處過大!
這個問題已經有許多網友提過,但是原廠似乎一直沒有改善,
這樣讓我不禁懷疑 FunFactory 是不是已經開始 cost down,所以品質也跟著劣化?

FunFactory 口袋寶貝系列 – 寶貝蟲蟲第一代(最右邊白蓋者)
其實一些老讀者或是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FunFactory 的寶貝蟲蟲已經在我的心得文照片出現過很多次,但是一直沒寫心得文😄
為什麼寶貝蟲蟲會出現的這麼頻繁?  因為……
我有三支啊!!!
寶貝蟲蟲不是我的眾愛卿裡面最討我歡心的,
但他還是有一定實力,決不是我會想淘汰的那個,
也就是說,
他不像 R1、Lelo 那麼搶眼,但他總是在安全名單之中,表現中規中矩。
之所以我比較推崇第一代的寶貝蟲蟲(白蓋者),
是因為第一代寶貝蟲蟲整體來說,比起第二代還細,
對於已經習慣使用侵入式情趣用品的人來說,一代寶貝蟲蟲是很無感的沒錯,
但是坊間的侵入式產品,對於初學者來說,尺寸幾乎都太大。
很難得有一個長相可愛,尺寸較細而適合初學者的電動產品,
沒寫到 FunFactory 還是把它改版,升級為加粗的版本。
我個人認為,
FunFactory 的按摩棒款式繁多,但是適合給初學者的確相當稀少,
其實寶貝蟲蟲可以不要改款的啊!
FunFactory 第一代聰明球
第二代聰明球對於多數人,即使已經是使用侵入式情趣用品習慣者,也塗抹潤滑劑,
入口時仍覺得有些困難,甚至造成些許不適感。
主要因為二代球的確稍大一些,加上表面紋路不若第一代平滑。

左為第一代,右為第二代。

左邊的第二代有稍微大一點點,但是放入陰道的差異感就差蠻多的。

比較一下另一款著名的陰道段練球︰Luna

比較另一款陰道段練球︰Mae B.魅力球

我要順便抱怨一下,
Mae B.的單顆魅力球,其實很適合很初學者當作入門產品,
但是我拿到單球版的魅力球之後,原廠那邊說單球已經停售 =_="
球類產品主要功能是鍛鍊陰道肌肉的緊實,其次才是提升敏感度,
究竟要選擇哪一款效果會比較好?
其實球體帶來的陰道鍛鍊效果是差不多的,
大家只要選擇大小比較適合自己,長像看得順眼的就可以了😄
其次才是考慮到繩子的構造等因素。
(當然材質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所以許多奇怪品牌我就不敢輕易嘗試)
不過國外有玻璃材質,藝術性相當高的陰道段練球,
希望有機會可以入手跟大家分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硬體概論.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則回應給 【硬體概論】此情可待成追憶︰已停產的好物

  1. Anonymous 說:

    看到那濃稠的液體
    真令人懷念阿
    s是最用心的版主
    希望讀者要多給予鼓勵
    這種心得文也不要停產阿

  2. Anonymous 說:

    請問去哪買聰明球?
    大約多少$
    建議買什麼呢?
    謝謝

  3. just 說:

    很不错的介绍文,看完觉得很专业,很厉害。
    想问下S姐,日本的npg名器用完擦干就好,不抹爽身粉之类的东西,可以吗?

  4. Anonymous 說:

    沒梗了嗎??

    老是貼舊圖+遊記

  5. SallyQ 說:

    謝謝您的指教:)
    也歡迎您提供產品讓本人生產心得文^"^

  6. SallyQ 說:

    日本的npg名器用完擦干就好,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
    “非貫通式名器清潔教學"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抹玉米粉保養名器,
    可以再延長一點點使用壽命,
    不過畢竟自慰套是消耗品,
    即使保養再好,也無法永保金剛不壞之身。

  7. SallyQ 說:

    FunFactory聰明球
    一代已經停售買不到,
    二代單球跟雙球團購還有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7/funfactory.html
    也許下個月我就會停止FF二代聰明球團購
    因為我真的比較不推薦FF二代球類。

    我比較推薦的是Mae B.魅力球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8/mae-b.html
    他跟FF一代雙球很接近,價格便宜一點點。

    當然我最喜歡的陰道段練球是Lelo的Luna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0/06/lelo.html
    他的變化比較多,使用起來趣味性比較高

  8. Tina 說:

    Sally姐請教

    我有一隻FF的elLove,我想請教的是光滑的跟有縐褶的使用上刺激感有差別嗎?

  9. SallyQ 說:

    在抽插(摩擦)時的感覺不同。
    像老骨頭那種皺褶,感覺很強烈呀~~

    不過你的elove很粗大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啦

  10. Anonymous 說:

    請問Mae B.魅力球還有團購嗎?

  11. Anonymous 說:

    請問用了陰道段練球後,是男女雙方都會感覺不同嗎?會不會使用後要"大"才有感覺嚕>

  12. SallyQ 說:

    那是要鍛鍊陰道的
    如果有正確的配合凱格爾運動
    是會變緊
    不是變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