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拉吧超有誠意的我家牛排(沙鹿店)

如果你是大胃王,
只求菜色吃的多,包山包海,宜東宜西,
最好連日本料理也來一下,飯後水果、冰品、飲料、點心吃到爽,
重點是又要便宜,又有冷氣吹,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今天分享的這家我家牛排加盟店。


最近去沙鹿好像都只是為了這個…..

四瓶一百元,一瓶大約300c.c,沙鹿沙田路188號,生活工場斜對面。

不過只喝果汁也不會飽,正在思考要吃什麼,
剛好看到我家牛排這種連鎖加盟的平價牛排館,加上我一直沒吃過,就踏進來試試看。

迎賓大廳😄
左邊是帶位+收銀台,右邊是擺放甜點、餅乾、棉花糖、吐司的區域。

有咖啡凍,布丁凍,小泡芙,紅豆丸子,小蛋糕,前幾年流行的北海道戚風小蛋糕

棉花糖,糖果,餅乾,爆米花

小餐包,吐司。
蠻有誠意的,烤土司機擺了兩台,右邊還多了一台小烤箱,
要烤餐包和土司都可以。

拿好多甜點…科科
草莓小蛋糕…很普通,不過既然這麼便宜,真的不要太苛求;
棉花糖…很Q很有咬勁,跟一般的棉花糖口感很不同,我超喜歡!
馬卡龍….就跟麵包店買的那種小西點一樣,還OK
其實我不知道很貴的馬卡龍,一個幾十元,跟麵包店賣的一包幾十元小西點,
除了尺寸不同,吃起來哪裡不同呢?

裡面是奶油餡,會膩,個人覺得不好吃。
便宜貨,真的不能苛求。

北海道戚風小蛋糕….之前我都是吃一個二十多元的,所以會覺得這個不好吃,
裡面是口感油膩的奶油餡,吃太多會膩,
而且蛋糕體吃起來比較像海綿蛋糕,而不是軟軟的戚風蛋糕。
不過老話一句,這麼便宜還苛求要有二十多元戚風蛋糕的水準,就太強人所難了。

有點像涼圓的紅豆丸子,吃起來還好。
不過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讓我聯想到…………..

日本 Toy’s Heart 公司超暢銷的低價自慰套😄
大家會想看這個的開箱心得文嗎?
座位大致是長這樣子,其實中央吧台區的右邊,還有一大區的座位。

剛好我的座位下面有插座,是方便上網嗎?
當然不是,我想應該是方便插吸塵器的啦。
如果有人想來這裡邊吃飯邊上網,可以選門口進來左手邊第二桌,
底下就有這個插座😄
 

我好像點厚片莎朗吧,竟然是雙蛋黃的荷包蛋耶!
我看鄰居的都只有一個蛋黃,所以應該不是老闆多送我一個蛋。
我點的主餐兩百多,還包含吃到飽,聽說比其他家的我家牛排稍貴一點點,
但是大家如果看到我後面分享的吃到死沙拉吧菜色,
相信 99%的人會覺得,這樣的價格一點都不貴,而且店家的誠意百分百!
有誠意到我想到處宣傳這家店,希望保佑他生意好,千萬不要倒店,
這樣以後想省錢吃一堆東西的時候,可以到這裡撿便宜。

中央吧台區感覺不大,其實裡面的菜色多到不行。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飲料選擇會不會多到有點誇張啊?
可樂,雪碧,芬達,零卡可樂,草莓冰沙,柳橙汁,芒果冰沙,仙草茶,咖啡,
還有開水跟一堆茶包。

接下來分享樣式多元的吃到死沙拉吧。

鵪鶉蛋炒杏鮑菇。

醉蝦

炸海鮮餅,裡面有蝦仁花枝

辣炒花椰菜

好像是醬爆雞丁

茶葉蛋

玉米濃湯

我沒喝,不知道是什麼湯

太扯了!!!
吃到飽牛排館出現一堆台菜已經夠誇張了,
現在連最道地的台灣滷肉飯也有!!!
實在太佩服老闆了,有夠愛台灣啦!搞一堆台菜,還不忘台灣最愛的這一味。
原本我不打算吃這肉燥飯,但是每次去沙拉吧取菜看到這一鍋,心裡就很癢,
所以後來還是忍不住去添了一碗飯😄

連花生也有😄

很多小朋友喜歡的麥克雞塊

大概是炸餃子跟炸銀絲卷吧

炸豆腐

蒸肉魚

涼拌豬耳絲、豬頭皮

涼拌海帶


涼拌毛豆

香腸

又一個超級爆炸性的菜色!!!!!!
竟然連滷豬腳也有!!!
老闆啊,你是天仙下凡嗎?真是太佛心了吧?
很多吃到飽餐廳到比較晚的時間,或是看人潮較少就會遇缺不補菜色,
但這老闆夠誠意,不但會補菜色,且有時候會換新菜色,且是換更好的菜色,
像這個豬腳就是八點的時候上的,你說這老闆是不是很 nice?根本不怕你吃!
這種餐廳真的要請鄉親多多支持啦!

過了八點還端出炒蛤仔,超級感動!!
我續了好幾盤,可惜吃完之後沒有找男人開戰😄
嘿嘿….海鮮這麼貴,
想要幫男友補身增強戰力,快點來這家店,
就算光吃他的沙拉吧也很便宜,我記得才100多而已喔,這樣很划算耶!
要不是離我家太遠,不然我真的還蠻想每個禮拜都來這裡吃海產😄

涼拌豆腐

涼拌鴨掌,非常非常好吃

冰淇淋隨你吃到死,旁邊還有冰棒,也隨便你吃到冷死為止

挖咧,這是開剉冰店的規格了吧

真的是生眼睛第一次看到有人平價牛排的沙拉吧放這些台味十足的食物,
好感動喔!
不過山粉圓太甜,檸檬味太淡,
建議再去加點冰塊,多舀幾片檸檬切片進來。

水果

生菜沙拉吧

木瓜

蓮霧很豪氣的直接給一整顆,而不是切片

哈密瓜也幫你削皮了

冰淇淋還可以加上甜筒餅乾,老闆人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已經吃到快走不動的時候,大概八點半了吧,
看到工作人員又補了新菜色,好奇地前往一看,竟然是熱騰騰的蟹螯耶!
欸欸欸………這到底是牛排館,還是海鮮熱炒啊😄

鄉親啊,
不支持這家店真的說不下去了~
竟然會有老闆有誠意到這種程度,讓我驚喜連連啊!

我家牛排-沙鹿店
04-2662-0296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92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 西洋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則回應給 【台中】沙拉吧超有誠意的我家牛排(沙鹿店)

  1. DREAM 說:

    以前還在斜對面的小店時去過幾次
    後來移到現在的位址還沒去過
    不過看來可以找個時間去看看了
    感謝Q姊的分享!!

  2. Anonymous 說:

    為什麼我家那邊的我家牛排沒有這麼多菜色,
    而且上次去吃還花了我三百塊!!!怨念阿!!

  3. Anonymous 說:

    原來沙鹿的我家牛排這麼棒..以前在彰化吃的我家牛排都很ooxx所以看到我家牛排都很倒胃口.但現在看到這家讓我完全改觀了.謝謝您的分享!

  4. SallyQ 說:

    我怕我貼了這篇之後
    大家會以為每一家的我家牛排都是這種規格XD

  5. Anonymous 說:

    我在新北市新莊區也有吃過超有誠意的我家啦~~
    就在新莊體育場旁哦

  6. 小寶 說:

    我都不知道沙鹿的我家變成現在這樣了=.=,這樣在靜宜那裏重新開幕的貴族世家要怎麼生存啊XD

  7. 說:

    相片都偏黃, 白平衡調整一下..

  8. Anonymous 說:

    哈哈 差點噴飯 !

    Q姐看到吃的居然還會想到那個

    不過感覺這家餐廳菜色滿好的
    不知道價錢怎樣 ?
    有機會去台中肯定會去吃看看

  9. heeroc 說:

    昨天去吃完,覺得還好說,不能說難吃,只是豬排的口味我不太愛

  10. SallyQ 說:

    文章裡面我已經不只一次提到,
    這樣的價錢,不能要求他的菜要多精緻,
    優點就是選擇多,份量也得多,
    吃粗飽的好選擇。

  11. Anonymous 說:

    我去過的怎麼就沒有這麼好 囧

  12. Anonymous 說:

    看完妳的介紹.上星期日跑去吃.整體都不錯.咖啡不錯喝.我喝了好幾杯.我還有吃到甜不辣很好吃.豬腳也不錯.蟹螯我就沒吃到了..我主餐是點豬肋排.有點硬.我跟我女朋友切到最後手都軟了.早知道點豬排就好了..
    PS:我沒有吃牛肉所以只能點豬呵呵!

  13. Anonymous 說:

    我也住台中,好想去吃唷!!!
    但沙鹿離我住的地方有點太遠了>"<
    題外話XD那個奶油小圓餅不是馬卡龍…
    真的馬卡龍成本很高,是用杏仁粉製作,相當費工,也不是那種形狀。
    Q姊要不要買馬卡龍來吃吃看?
    我個人蠻愛的,礙於價錢只能久久吃一個QQ

  14. Anonymous 說:

    我最近去怎麼就沒有這麼好??
    還是我去的時候太晚了???
    因為我去的那天服務生都比客人多呢

  15. 沙鹿店 想想看 從舊的靜宜大學到沙鹿要多遠啊 雖然有那麼多的菜色 而且是我家牛排 要好好的深思 到底要不要去這一趟呢?

  16. Anonymous 說:

    不知現況如何?…..收攤沒?….這星期出差時一定要殺過去試試看……。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