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西斯】我的妹妹甜甜的

(照片來源)

既然會來看我的不裸格(Blog),就知道我說的 “妹妹" 一定是十八禁的那種。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關於男女生 “味道" 這個話題。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辛曉琪《味道》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甚至連貓狗也是!我超愛聞貓咪的肉球汗味,家中二貓的味道皆不同)
幾個交往過的男友,每次見面時,總愛把我緊緊的抱住,
大口大口吸著我的味道,說我好香好迷人;
但也有男友覺得沒有特殊味道,不過我可以100%確定他是愛我的啦!

A喜歡某種味道,而 B 剛好有這種味道,

這就有點像頻道剛好對到了,就會緊密的吸引著!

最近剛好看到 PTT 女性性版又問到味道的問題,

作者 femininesex1 (女性性板匿名ID)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問題] 私處的味道和體香
時間 Sat Jun 11 09:59:33 2011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聞女友的體香
昨天,彼此的關係又發展得更深入
在這之前,女友說過幾次,
說她覺得自己摸的時候,沾到私處的水覺得有股騷味
可是我昨天聞到之後覺得沒那麼嚴重,反而有種催情的味道


嘗起也沒酸味或腥臭味,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倒還覺得有股淡淡的甜
是種沒糖份的甜味 (就是非糖尿病)
真要說的話…有點接近無糖綠茶的那種味道
在板上爬文看到這篇: #1BUfLrSr [問題] 女生妹妹的味道有可能會甜甜的嗎

推文很多人說原PO只是被男友哄,可是我的情況跟她不同 (我本身是嘗味道的人)

真是心理作用影響嗎?


還有體香
可能有受乳液、洗髮精、沐浴乳等等的影響
女友身上的體香,有幾階段不同的濃淡差異
脖子很濃,但不嗆,胸部很淡雅,聞起來很舒服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覺得女生胸部會股"奶香"?


當然不是說真的有牛奶之類的味道
就是有股有別身上其他地方的味道
到後來她流汗時,體香還多了股"騷"味 (非汗臭)
和平時的汗味不同,讓體香又多股強烈的香味,很刺激我的性慾

不知道是不是女性荷爾蒙作祟?




以上是我與女友初次親密接觸後對於香味的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有類似經驗可幫助解惑
謝謝。

我就分享一下洨妹我的味道經驗😄

其實以前我就覺得我的洨妹妹有特殊的味道,
有時候會有像優格那樣的味道,還帶點甜味,我自己也舔過,
不過聞起來跟吃起來還是不太一樣,實際吃起來就只是淡淡的鹹味,
做過健康檢查,沒有糖尿病,且實際上我除了偶而吃吃甜點,
平常並沒有買含糖飲料的習慣,優酪乳也不常喝。

所以可以確定兩件事︰
1.我天生神力😄
2.我個人的味覺認定

仔細回想一下,每個交往過的男朋友都吃過我的洨妹妹,
(我也吃過他們的洨弟弟,所以大家互不相欠,人都是互相的嘛!)
即使是偏好這款味道的男朋友,也沒人說這是優格味。
所以體味這種事跟飲食喜好一樣,是很主觀的認定問題。

But!
有男朋友愛死我的味道,認為這是致命的甜香😄
還認為我運動後,香汗淋漓的胸口、腋下、胯下甜美無比,像貓狗一樣抱著我狂舔。

對我來說,聞到腋下的汗味,應該是……….

閃都來不及了,誰還要狂舔啊?
其實以生物學的觀點來解釋,就曉得這其實也是一種生物本能。
強調催情的香氛產品,多會用到 “麝香" 這種原料,麝香就是取自於麝香鼠的腺體。
麝香鼠香腺位於成年雄麝香鼠下腹部的腹肌與皮膚之間,
位置在附睾囊上方、陰囊兩側。
生物會分泌一種人稱費洛蒙獨特的氣味,吸引伴侶,
人體也會因為賀爾蒙分泌而散發自然體味。
腋下、下陰、耳後有個叫做頂漿腺的東西,自青春期之後開始發育分泌,
生成的體味因人而異,

傳說中清朝的香妃,有著異於常人的體;
而拿破崙寫給情婦約瑟芬的情書中,也常在字體行間流露出對約瑟芬體味的迷戀。

 

有沒有看到?生物本能就喜歡這個,
還有胯下的味道啊~~
不喜歡的話,怎還一堆人買麝香味的沐浴乳、洗面乳、香水啊😄
延伸閱讀(有麝香味的催情產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 話男女。話西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則回應給 【話西斯】我的妹妹甜甜的

  1. Frank 說:

    有關第一張照片,還真羨慕那隻狗

  2. Anonymous 說:

    我也酷愛舔前女友的洨妹妹,連淫水都是吞下肚,覺得她那裏的味道真的會讓我很興奮,只是分手之後我就好怕再也吃不到那麼美味的鮑魚了…..

  3. Anonymous 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在快來的時後 那邊會苦苦的喔….排卵期前後似乎也會….我都靠這樣來預測要不要停止吃冰的…

  4. 我好想當那隻狗…好羨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