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2011在澳門(4):PlayBoy Club兔女郎俱樂部(澳門金沙酒店24樓)

終於親身體驗到 PlayBoy Club 兔女郎酒吧!
這裡的兔女郎硬是比AAE亞洲成人展上的兔女郎漂亮多了,服裝尺度也火辣許多!


第一章照片是PlayBoy Club裡的吊燈,
因為覺得自己用 Nex3a + 18-200mm 鏡頭,加上只懂得按快門,
竟能拍出還有點味道的照片,感到很不可思議!

我想,距離台灣最近的PlayBoy Club應該就是澳門了吧,
澳門的PlayBoy Club於2010在金沙酒店24樓開幕,
所以坊間的旅遊書大多還未見著墨。

這是金沙酒店賭場入口的大堂,
PlayBoy Club要從飯店(住房)的大堂入口進入,與賭場大堂不同喔!
如果是搭乘計程車或接駁車到金沙酒店,
下車的地方是賭場入口,就是上面這張照片;
PlayBoy Club的入口,要在漁人碼頭附近,
孫逸仙大馬路,神像對面的那個入口進入。
(就是這個神像! 因為我不拜拜,所以不知道這是觀音還是媽祖?)

住房的飯店大堂,與賭場大堂氣氛完全不同,感覺相當穩重安靜,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怪,大堂幾乎沒有其他遊客,
所以進入大堂時就有身材相當魁梧的外籍警衛上前詢問(用英文),
跟他說PlayBoy Club,警衛就會帶領你往左手邊的電梯區。

其實電梯有好幾部,可以直接挑印有PlayBoy圖樣的那一部。
為什麼?
因為一定會到啊😄

我是21號(週日)晚上前往,前一天晚上有睡衣 Party,
PlayBoy Club 一向都是週五週六最忙碌擁擠,我剛好可以避開人潮,太好了。

其實原本我忘記PlayBoy Club是哪個樓層,
剛好電梯上有明顯的將PlayBoy Club樓層標出。

還有專屬的跑馬燈告訴你,24樓的PlayBoy Club已經到囉!

電梯出來左手邊是盡頭,不過仍然相當講究裝潢,盡是金碧輝煌,
金沙酒店不是叫假的!
即使只是走廊的一隅,
滿滿張貼著燙金印花的壁紙,吊掛著貴氣逼人的吊燈。
澳門,這樣一個充滿著紙醉金迷的城市,總是讓人忘了現實。
電梯出來的右手邊走到底,看到大大的招牌兔子頭,就是PlayBoy Club入口了。

從門口往理窺視,似乎不大?
不不不,千萬不要以管窺天,裡面其實腹地廣闊,絕對可以容納得下兩百人以上!

靠窗的座位,周末時只有高消費的顧客才能入座。
我是周日晚上七點左右進入,只有我一個客人,想躺在上面睡覺都沒問題。
靠窗的位置相當棒,可以享受居高臨下眺望夜景的快感,
要不是因為我點的酒實在太難喝,我會想在這邊睡一下再走 :p
沒辦法,連拍三天的成人展實在累死我了!

非週末晚上十點以前,這裡是空蕩蕩的,可以很容易享受到美景。
從這邊看到的夜景,盡是奢華,
居於高處,腳下的一切,就像是夜空中奪目的金磚,
究竟是真實,還是還海市蜃樓?

酒吧寬敞,看起來好像很豐富,
不過其實酒類不算太多……
反正 PlayBoy Club 的賣點不是酒,是 PlayBoy 兔女郎,
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我也是,我就是擺明來看兔女郎的。

沙發上的抱枕也都繡著 PlayBoy 兔子頭 logo,
沙發非金即紅,營造的就是富貴鴻(紅)源的氛圍。

茶几,菜單,紙巾全都是兔子頭。
Club 每桌招待兩小碟零食,可以配酒吃,
之前還聽說有甜點可以點,但是我完全沒有看到菜單裡面有飲料以外的東西,失望啊~
因為我很想試試看星級酒店的甜點是什麼樣的水準。

看看其他非靠窗的座位吧!

PlayBoy Club 盡頭處是一個小舞台,可以讓樂隊表演,
不過我去的時候是晚上七點,通常酒吧都要晚上十點之後才會有 live band
(以我去過的國內外幾家 Pub 慣例是這樣)

其實非靠窗區的座椅也不賴,只是靠窗區的座位可以容納較多人,又有美景。

我點的是 Tequila 3 ways (龍舌蘭三飲…三杯龍舌蘭….是這樣翻譯嗎?)
Mop75,晚上十點以前可以買一送一,
也就是說,十點以前我喝完這三杯,還可以免費續杯一輪。

大杯的是 Tequila 加蘇打水,所以上面還蓋上杯墊防止氣泡一下跑光光;
左邊那杯應該這就是瑪格麗特;
右邊那杯就是檸檬加可可粉,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喝起來完全不對我的胃。

我不是很懂雞尾酒,所以調酒功力這方面也無從評論。

這是服務我的兔女郎,是個外國人,她只會講英文。
明明我也會講英文,為什麼不來主動跟我聊一下咧?
還是我主動跑過去說要拍照,不過除了拍照,還是不開金口聊一下,
看來跟網路上說的兔女郎很樂意跟客人聊天,完全是兩回事,
我猜可能對方看我是一個單身女子,
不太可能因為她跟我聊幾句就砸錢開一整瓶香檳,所以連聊天都省了,
只自顧自的跟她的同事們聊天聊得很愉快。
(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服務非常糟糕!)
而且拍照還有限制!
只能拍正面,不能拍背面,我說我想拍可愛的兔子尾巴,她說不行;
我請她可否一手抓一下一邊的兔耳朵,她說不行。
規矩好多……所以不爽真的以後不會再來了。
話說2010 AAE成人展上的兼職兔女郎人多好啊,
人美又親切,拍照要求都OK

至為是台灣人,因為我聽到她跟酒保聊天時的口音。
在AAE成人展遇到一位,在澳門星級酒店駐唱好幾年的台灣歌手,
他知道我要去 PlayBoy Club 朝聖,就跟我說,漂亮的兔女郎都跑光啦,
這天一見……似乎真的是這樣,
而且服務態度完全不像網路上幾位男性網友分享的那樣。
我想,如果是男生,應該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單身女子的話,期望真的不必太高。
喔對了,
除了酒資之外,還要加10%服務費,5%政府稅!
所以總計是75+8+3.75=Mop87(約合台幣350以內)
前幾天在望廈迎賓館及教學餐廳的消費,
由於是國營的教學實習單位所以完全不收額外的服務費與政府稅,
所以一時之間看到金沙酒店的帳單,還有點嚇到。

地址:澳門蒙地卡羅前地203號24樓
(請務必注意,PlayBoy Club入口不是從賭場入口進入,是從飯店大堂進入)
電話:+853 28883388
延伸閱讀:
*2010年澳門AAE亞洲成人展上的兔女郎(比今年可愛)
*2011年澳門AAE亞洲成人展上讓人很無言的兔女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O.情趣活動, Q. 時尚生活, S.國外遊記, T. 西洋食, W.美酒佳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則回應給 【海外】2011在澳門(4):PlayBoy Club兔女郎俱樂部(澳門金沙酒店24樓)

  1. Anonymous 說:

    你那個在皇朝廣場那邊拍到的
    是望海觀音來著
    澳門這個地方很怪
    觀音在海邊
    [在填海前還是在水中央(汗)]
    馬祖娘娘在山上
    [那個可以查一下路環媽祖文化村]
    聽說是一個葡藉設計師設計的
    當切還有人說那個其實是聖母馬莉亞
    [瀑布汗]
    而這種場所我平生沒去過(/facepalm
    要等其他澳門網友補完

  2. SallyQ 說:

    說聖母瑪利亞…好像還真有點像XD

  3. Unknown 說:

    可能Sally是女性關係, 可以拍到的兔女郎不多, 我朋友早前去澳門Playboy Club就不同了, 跟了4個小兔兔合照, 她們很美呢 ^ ^

  4. SallyQ 說:

    我不喜歡做生意這種大小眼的方式,
    (其實應該說是性別歧視嗎?)
    且不只我一個人這樣說,
    PTT澳門版也有一對方妻說,
    可能因為他們是夫妻倆一起前往,
    不是一個或是一群男性,
    所以兔女郎指示各著跟自己同事聊天,
    沒有來搭理,
    甚至坐一陣子之後,
    跑來要求結帳的態度與口氣很不好。

    我想我對PlayBoy Club澳門分店觀感真的很差,
    感覺就像做色情的酒店,
    只願意花心思在男客人身上。

  5. Anonymous 說:

    你說在成人展會場出現的兔女郎
    是正港 PlayBoy Club兔女郎。那麼他們有沒有在這裡上班?

  6. SallyQ 說:

    有,
    但我不保證你去的時候,
    他們還會在那邊上班,
    因為PlayBoy Club的兔女郎流動率蠻高的。

  7. Anonymous 說:

    裡面有張俯瞰的夜景照片真是超美的!
    不知道能不能要大圖原檔來當桌面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