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蛋】Lelo 副牌 Picobong:Honi 無線迷你跳蛋

我想跳蛋應該是99%女性的第一個情趣用品,
然後呢,可能因為台灣受日本A片影響太深,
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人問我無線跳蛋這種東西XD
除了 Picobong 的這款,Lelo也有出個高檔無線遙控跳蛋,
大家不要再吵了喔,乖~

Picobong 一口氣推出六款產品是有他的用意……..
每一盒 Picobong 都附有一顆骰子,
看你擲到哪一個圖樣,就用哪個玩具當刑具,
我覺得全世界各大酒店都應該要找 Picobong 洽談大量採購計畫才對 XD

之前分享 Picobong 的 Mahana 時介紹過,
平價產品,包裝當然沒有 Lelo 精緻,不過外盒還是有點設計感,
紙盒表面有全系列六款產品的浮水印。

別忘了這是吃電池的,要爽之前記得先買幾顆4號電池。

我相信很多人玩上癮之後,電池消耗量會很大,
所以不要一次只買一顆電池啦!不然我下面這一堆是怎麼來的=.=

雖然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電動情趣用品推出充電式,
但吃電池的產品我想應該還是會繼續存在,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可以等個幾小時充電,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消火之後可以很快的舉旗(啊…有股淡淡的哀傷…..)
而且外出如果沒有帶到充電器就真的是完全是火燒孤寮…全無望!
吃電池的玩具至少還可以找個雜貨店、便利商店買電池。

Picobong全系列都是吃電池的,電池蓋其實很好找,
仔細觀察,會發現每一款 Picobong 都是由霧面矽膠以及亮面的塑膠組合,
交界處其實就是電池蓋的所在。

非常多人會怕無線跳蛋塞到體內拔不出來怎麼辦?
放心吧,短小的無線跳蛋都會有一條線可以拉,
Honi 大約七公分長,如果再加上本體的跳蛋有8公分,
總共15公分綽綽有餘啦!
且話說這種東西只要塞蛋進去就好了,線段要留在體外喔!
把跳蛋塞進去大約1.5指深就可以了,跟陰道鍛鍊球一樣。
不過我一直感到不解,跳蛋內服其實感覺不強烈,
怎麼這麼多人還是執著於要把跳蛋內服啊!
我想這大概要拜A片造蛋運動成功,讓男人們認為,
把跳蛋塞在陰道裡面帶出門,每個女人就會高潮到腿軟 XD
其實那主要是一種羞恥感的調教,對於我這種厚顏無恥(?!)的人來說,
跳蛋還是拿來外服,刺激陰蒂比較實在啦!
如果要玩調教,無線跳蛋還是得選擇具有無線遙控功能才是王道,
不然這個蛋放在陰道裡面,還得挖出來才能調整強度與變頻…..
如果不是執著於調教這方面,只是純粹想要塞在體內,
然後懷著Honi做家事、搭公車、上班…..etc.
OK啦!但我還是要說,沒有無線遙控功能的無線跳蛋,
還是拿來外用,當作攜帶方便的跳蛋才是主要功能。

我想應該會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拿來當手機吊飾,掛在手機上?

會有這種念頭的人,八成是看過我這篇: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9/avfairy-baby.html

根據我的實驗,Honi的線不夠長,要掛在手機上難度還蠻高的,

雖然上面我抱怨了一下 Honi 作為無線跳蛋的缺點,
不過如果以外服的角度來看,其實他真的是個挺不錯的跳蛋。

跳蛋的基本要求是什麼?就是強震啊!
其次要求是什麼?不外乎就是安靜。

我對於震動強度一向是高標準,
如果可以通過我認證說是震度強的,基本上都不會是貧弱等級,
而強震所帶來的缺點,通常就是音量太大,
譬如我一向讚譽有加的日本R1跳蛋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5/r1.html

從他問世至今幾年來,沒有任何一家的跳蛋可以比他強,比他猛,
加上他的花式變頻真的太特別了,又可以外接其他玩具,
但最大的問題就是他接跳蛋的時候音量真的不小,
所以常有人問到:有沒有震動強又安靜的跳蛋?
老實說,以前還真的沒有,再怎麼強的跳蛋,就是會伴隨著吵這一個問題;
我也一直困惑,為什麼 Lelo 可以推出震動力強的按摩棒,就是不出跳蛋?
現在 Lelo 除了推出高價版 INSIGNIA 的 Lyla 體感無線遙控跳蛋,
也推出平價品牌 Picobong 的跳蛋-Honi

Blog老讀者應該知道我對於電動情趣用品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強震,
沒有強震的產品,基本上都算是半殘,再怎麼漂亮有質感,就是只能給你50分,
電動的玩具就是要動,不會動,是買心酸的嗎?

按照幹例,拿到 Honi 就是最強震直接給他催下去,
強震+靜音就不用再贅述了,我這種強震控都說強的東西,是會差到哪去?
沒幾分鐘就第一次陰蒂高潮了,但總覺得意猶未竟,
正大光明幻想大慶的肉體,雙腿伸直,肌肉緊繃,
很快的,不到三分鐘,第二次高潮又來了,除歸功於 Honi 的強震,
也因為我鑽研武器N年,太了解如何在短時間內連續高潮的訣竅。
正所謂無三不成禮,
因為前面已經連續兩次高潮,感覺有一點麻痺了,所以第三次要花點時間,
所以這次用花式變頻變個口味(推薦最後一種花式變頻),
Honi 的花式變頻大家參考前面的 Mahana 吧,這裡就不再贅述啦!
體位也換一下,改成趴姿,幻想從背後式進入,
然後我還偷偷拿出過幾天才會介紹的 Tano後庭按摩器,
幻想被肛交的快感………

很多人常會問我,要如何陰道高潮?
與其傷腦筋買新的按摩棒,不妨先把家裡現有的跳蛋按摩器翻出來,
陰道抽插的同時,用強而有力的玩具刺激陰蒂,
那快感是加倍的電流衝擊腦門感啊!!
其實肛肛好也是啦,
純粹拿玩具自肛的快感,絕對比不過前後夾攻,
所有的刺激再加上陰蒂高潮,真的就是high到最高點!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




點我進來參加Picobong團購
http://sallyq2.blogspot.com/2011/10/lelo-picobong.html



【延伸閱讀】


* Picobong的雙點按摩器-Mahana(長的還真像we-vibeII啊)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1/10/lelo-picobongmahana.html

*台灣跳蛋界之光-小S跳蛋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6/s.html

*使用最強震的跳蛋-日本R1跳蛋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05/r1.html

*我的無線遙控跳蛋初體驗-珍妮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

*可以用網路遙控的無線遙控跳蛋-i-zoon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2010/10/zoon.html

*史上最強的無線遙控體感跳蛋-Lelo INSIGNIA-Lyla
    不能現在就先破梗,哈哈…..

Picobnag全系列總共6款,一天玩一種剛剛好哩………

不知道這篇有沒有酒店業人士看到?
酒店遊戲可以鋪點新梗….. Picobong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XD
六款全包優惠組合$8888含運!

數字超吉利的咧~包發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跳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則回應給 【跳蛋】Lelo 副牌 Picobong:Honi 無線迷你跳蛋

  1. 昱壹 說:

    我覺得 恥辱感 來自於大聲
    就像上街的時候 害怕被別人聽到一樣
    我也有買過給女友 可是她覺得沒感覺
    不知道她是單純對玩具沒興趣?
    還是覺得震度不夠?

  2. SallyQ 說:

    你買的是這款嗎?
    是拿來刺激陰蒂還是內服?

    跳蛋內服對不少女性來說,
    沒什麼感覺,
    是因為跳蛋實在太小了,
    不像按摩棒的面積大,感覺就會強烈。

  3. .映兒. 說:

    跟MIA比呢?
    我覺得MIA實在不夠震~~

    看莎莉姊那麼堆小S!
    好像小S比較震喔?

  4. SallyQ 說:

    之所以稱讚因為小S跳蛋
    是因為他便宜 XD
    以那個價錢來說,
    這樣的震動強度與耐用程度,
    C/P值是很不錯的,
    如果單純講跳蛋的震動強度,
    R1才是王道~

    MIA震動強度很強啊!!
    看來你已經回不去了,胃口養大囉
    Mia比Honi還強一些

  5. Anonymous 說:

    非常期待LELO的3款无线遥控产品的心得。(*^__^*)

  6. Anonymous 說:

    對於初生之犢 mia和 Honi都相當適合咯?
    莎莉姊會比較推薦哪一款嗎?呵呵~~

  7. SallyQ 說:

    初學者這兩款都可以,
    看個人的預算與喜好囉。

  8. LO 說:

    我實在很難抉擇要買哪一種耶,如果說我希望一直方便出門放下面隨時按一下逗自己開心…..Sally 能給的建議嗎>"<

  9. SallyQ 說:

    方便出門放下面隨時按一下
    => 這樣就得選無線遙控的產品

    目前Picobong沒有無線遙控,
    你大概要考慮
    Lelo 2011 INSIGNIA喔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